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神還原!盤點日本超人氣漫畫真人化登上大銀幕電影
神還原!盤點日本超人氣漫畫真人化登上大銀幕電影
2021-01-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日本漫畫神作《約定的夢幻島》首部真人版電影造型神還原,讓全球粉絲期待度破錶,由北川景子與渡邊直美飾演的飼育監露出詭異的笑容,而由濱邊美波率領的「食用兒童」們千方百計要逃出孤兒院,兩方諜對諜的深沉心理交戰精彩可期,電影將於120日全台盛大上映!

《約定的夢幻島》The Promised Neverland (2021)

改編自全球熱銷2500萬冊的懸疑驚悚日本漫畫《約定的夢幻島》隨著第二季動畫熱烈開播,更讓首部真人版電影再次躍升為話題熱點。故事描述宛如天堂般的「恩典農場孤兒院」,所有孤兒在被稱為「媽媽」的教育員伊莎貝拉細心照料下,過著錦衣玉食的生活。某日,孤兒院裡最年長的小孩艾瑪、諾曼與雷卻發現了恐怖的真相…

▲ 《約定的夢幻島》劇照(圖/甲上娛樂)

《東京喰種STokyo Ghoul ‘S’(2019)

本作為2017年《東京喰種》續集,皆改編自日本漫畫家石田翠全球熱賣4400萬冊的超人氣傳奇漫畫窪田正孝續演偶然成為半人半喰種的大學生「金木研」和霧島董香等人一起生活在咖啡店「安定區」此時,被稱為「美食家」的喰種月山習注意到了金木研的特殊氣味,並招待他到喰種餐廳,激戰也將在此揭開序幕!

▲ 《東京喰種S》劇照(圖/車庫娛樂)

《齊木楠雄的災難》Psychic Kusuo (2018)

由原作麻生周一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暢銷突破60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改編。導演福田雄一本身就是《齊木楠雄的災難》漫畫的粉絲,齊木楠雄是天生粉紅頭髮的高中生,一出生就擁有超能力,但是對他而言卻是招致不幸的元凶。他決定隱藏這股力量,當個不起眼的普通高中生然而一切卻沒有這麼順利

▲ 《齊木楠雄的災難》劇照(圖/天馬行空)

《銀魂》Gintama Live Action the Movie (2017)

《銀魂》真人版電影系列作品共有四部,由人氣連載13年,累計銷售5000萬本的漫畫改編,本作是以科幻時代劇為題材的搞笑漫畫,電影集結小栗旬、菅田將輝、岡田將生、長澤雅美、堂本剛、橋本環奈等一線日星。此次在腥風血雨的幕府末年,當末代武士最後的敵人是外星人……融合奇幻與歷史的熱血搞笑冒險即將展開

▲ 《銀魂》劇照(圖/車庫娛樂)

《暗殺教室》Assassination Classroom (2015)

蠕呼呼呼呼~!最棒的老師,就是最強的暗殺標的!由松井優征暢銷漫畫改編,漫畫在《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之後,不到兩年時間就以驚人速度,創下累積銷售量1500萬本的紀錄。本作透過「暗殺謎樣生物」的行動,讓一群放牛班學生逐漸領悟做人道理,不僅娛樂性滿載,更富含教育意義,深受不同世代的支持與喜愛。

▲ 《暗殺教室》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寄生獸》Parasyte Part 1 (2014)

翻拍自日本超人氣同名暢銷漫畫,由漫畫家岩明均創作的科幻恐怖作,單行本銷量更是超過千萬冊。真人版電影找來日本最會使用特效的商業導演山崎貴拍攝,片中經典的寄生生物變形吃人,或寄生獸之間的戰鬥場景都完美呈現。發現這群寄生外來生物的新一,與寄生於他的右手的生物「米奇」將為全人類生存而展開殺戮搏鬥!

▲ 《寄生獸》劇照(圖/傳影互動)

《神劍闖江湖》系列Rurouni Kenshin (2012)

原作和月伸宏超越國界的暢銷漫畫矚目映象化,精心設計武打場面挑戰刀光劍影的極速快感。故事講述動盪的幕府末期,各方爭鳴的渾沌年代,千人斬拔刀齋以其萬夫莫敵的飛天御劍流活躍於暗殺界。但隨著新時代的來臨,拔刀齋立下不殺之誓,從此隱姓埋名浪跡天涯……

▲ 《神劍闖江湖》劇照(圖/鴻聯國際)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神還原!盤點日本超人氣漫畫真人化登上大銀幕電影
雙女神北川景子、濱邊美波首同台 《約定的夢幻島》顏值演技大PK
接棒《鬼滅之刃》!全球熱銷漫畫改編 北川景子、渡邊直美黑化掀話題
上則:好想好想見到你! 吉卜力動畫你最想遇見的療癒角色?   下則:從美少女戰士到房仲女王 北川景子如何風靡亞洲成為人間女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