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相愛相殺的才是家人 盤點超鬧一家人喜劇電影!
相愛相殺的才是家人 盤點超鬧一家人喜劇電影!
2020-09-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你以為這真的是你的家庭寫照?才怪!真正的家人就是打來罵去,吼對方個十二里,不打不成器,鬧到鄰居都知道你家的八卦!你對他們又愛又恨,卻又在想起某些片刻,不自覺浮出笑意的麻煩存在的,才是你的家!

《阿公當家》(The War with Grandpa(2020)

彼得與外公艾德的感情很好,直到被迫讓出房間給外公住,自己則搬到可怕的閣樓,為了要把房間搶回來,彼得接受好友建議決定與外公「開戰」,被激怒的外公也不遑多讓,他和一群公嬤輩老友決定「加倍奉還」,一場爺孫大戰將挑戰觀眾爆笑極限!

▲《阿公當家》劇照(圖/甲上娛樂)

《速成家庭》(Instant Family(2019)

彼特和艾莉決定要共組家庭、領養小孩。當他們遇見三個姊弟,包括一位15歲的叛逆大姊,他們發現一夕之間擁有三個小孩的心情太過於期待和喜悅,導致與孩子們的隔閡越來越深,此時想要退貨也來不及了……

▲《速成家庭》劇照(圖/派拉蒙)

《圍雞總動員》(Blockers(2018)

三名家長無意間發現他們的女兒打算在畢業舞會之夜「破處」,他們展開行動,試圖阻止女兒們的「破處合約」。為了阻止女兒完成破處任務,三人使出渾身解數,也鬧出各種像是飛車追逐、菊花灌啤酒大賽以及亂闖派對的笑話。

▲《圍雞總動員》劇照(圖/環球影片)

《阿公歐買尬》(Dirty Grandpa(2016)

傑森是位正經八百的準新郎,每天被重度控制狂未婚妻使喚,結婚前夕,他「奉命」去載剛經歷喪偶的爺爺到佛羅里達度假散心。然而爺爺生性好色又輕浮,不僅喪禮隔天就搭上幼齒小辣妹,還答應一同去…放浪春假?!傑森莫名地開始了這段風流旅程。究竟他能順利回到未婚妻身邊完成婚禮嗎?

▲《阿公歐買尬》劇照(圖/CatchPlay

《惱爸偏頭痛》(Why Him?(2016)

愛女心切的老爸奈德,探望出外打拼的女兒時,遇上了他人生最大的夢魘—女兒的男朋友萊爾德,奈德怎麼看萊爾德怎麼不順眼,他認為萊爾德無論如何都配不上自己的掌上明珠。他對萊爾德的敵意及自己的恐慌度即刻加劇,這場前世情人與今生摯愛之戰誰到底會勝出咧?

▲《惱爸偏頭痛》劇照(圖/二十世紀影業)

《全家玩到趴》(Vacation(2015)

家中氣氛死氣沉沉的羅斯提知道該給妻子與孩子們一個永生難忘的美好假期,於是向家人宣告即將展開一場跨州的長途旅程,羅斯提要帶領全家人回到他三十年前最愛的「挖哩咧樂園」!一路上他們經歷許多光怪陸離的遭遇,完全超乎原來的旅行計劃,真的是「挖哩咧」!

▲《全家玩到趴》劇照(圖/華納兄弟)

《全家就是米家》(WE'RE THE MILLERS(2013)

大衛是個大麻藥頭,為了償還債務,他威脅利誘幾位鄰居幫忙,分別是尖酸刻薄的脫衣舞孃羅絲、肖想大麻的少年肯尼及不良少女凱西。大衛想出一個絕佳的走私計劃,一個假老婆、兩個假小孩及一輛很炫的大型休旅車,他們「米氏一家」要去南部邊界度過獨立紀念日週末……

▲《全家就是米家》劇照(圖/華納兄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阿公當家》真蛇入鏡整很大 勞勃狄尼洛兩度露鳥嚇壞女婿!
相愛相殺的才是家人 盤點超鬧一家人喜劇電影!
阿公等不及過中秋 勞勃狄尼洛長輩圖先發搶先全美上映!
勞勃狄尼洛慘遭金孫惡整 自曝:很想打爆自己的小孩
「教父」+「追殺比爾」基因金孫 勞勃狄尼洛找公嬤神救援!
上則:別惹她!報仇永遠不嫌晚 集驚悚懸疑於一身的女性復仇電影   下則:愛美是天性?! 融合「整容」題材七大電影片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