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愛美是天性?! 融合「整容」題材七大電影片單
愛美是天性?! 融合「整容」題材七大電影片單
2020-09-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愛美是天性,但是用錯方法也可能會致命!近期韓國驚悚動畫《整容液》帶來一波觀影熱潮,也有許多電影由此角度出發編寫故事就帶大家回顧一些跟「整容」有關的電影作品吧

《整容液》Beauty Water2020

一位屢受歧視的棉花糖女孩,在使用整容液後,如願成為廣受歡迎的女神。不僅追求者絡繹不絕,更吸引經紀人想要簽她當藝人。她還迅速結識高富帥,走向人生巔峰。不過她萬萬沒想到,當整容液開始產生副作用後,讓她不得不做出一連串駭人行為,她的人生也逐漸失控…。

整容液》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醜女大翻身》200 Pounds Beauty2006

改編日本漫畫家鈴木由美子的創作品描述一名外貌欠佳但擁有一副絕美嗓音的女子姜漢娜169公分95公斤的身材但她其實只是一個想得到愛情的普通女子,當她在接受改造後一躍成名的愛情喜劇故事

醜女大翻身》劇照(圖/網路)

《屍控療法》Rabid2019

一名想成為頂尖設計師的內向女孩,一場突如其來的可怕意外讓她面目全非,為了拯救自己的容貌,她決定接受一種未經許可、未經臨床測試的幹細胞實驗療法,但卻慢慢發現這項療法有一點小小的恐怖副作用!

《屍控療法》劇照(圖/暗光鳥)

《晚安媽咪》Goodnight Mommy2017

一對漂亮的雙胞胎男孩住在鄉間的大屋裡,與世隔絕,無憂無慮,一心盼著媽咪回來。但等到的,是個頭部纏滿繃帶的女人,只留一雙眼睛狠狠打量著他們。孩子察覺事情不對,而試圖找回真正的媽咪眼前這個陌生的母親是唯一的線索,他們只能從她「下手」,找出媽咪的下落。

《晚安媽咪》劇照(圖/暗光鳥)

《惡女羅曼死》HELTER SKELTER2012

電影敘述莉莉子,這位東京最新人氣偶像,從平地一聲雷的竄起,到最終沒落低潮的經過。瞬間成為全城焦點的莉莉子,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她的身體其實是無數次全身整形手術的合成品。當有個偵探開始接近莉莉子,想要查明背後真相,莉莉子也用她的勇氣,向東京殘酷的娛樂產業世界奮力一博......

《惡女羅曼死》劇照(圖/絕色)

《切膚慾謀》The Skin I Live In2011

改編自法國小說家提爾希.容凱(Thierry Jonquet)的小說「狼蛛」(Mygale)一位整形外科醫生發現自己的女兒不幸遭到強暴,憤怒沉痛的父親,將對這個傷害女兒的罪犯展開一段驚悚復仇,用他最擅長的整形手術,進行一場離奇、詭譎、愛慾交錯的報復行動…

《切膚慾謀》劇照(圖/網路)

《香草天空》Vanilla Sky2001

年輕、富有、帥氣的大衛艾米斯不但事業有成,而且生活多采多姿,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似乎仍然欠缺了什麼。有一天晚上,大衛遇到他的夢中情人,但卻因為小小的無心之錯和她失之交臂,之後他就展開一場充滿懸疑、笑料、愛情、性和夢境之旅,尋覓自己的靈魂,以及一個可遇不可求的真愛。

《香草天空》劇照(圖/網路)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愛美是天性?! 融合「整容」題材七大電影片單
大膽碰觸整容議題 韓國動畫獲國際影展爭相放映
預告點擊率飆破200萬次 《整容液》詭異獨創恐怖怪談!
上則:相愛相殺的才是家人 盤點超鬧一家人喜劇電影!   下則:那些野原新之助教我們的事 6部蠟筆小新精彩劇場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