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無限重來!關於那些「時空輪迴」的電影
無限重來!關於那些「時空輪迴」的電影
2020-08-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你想改變哪一天?如果陷入了「時空迴旋」不斷在同一天醒來又會是什麼情景?關於時空輪迴的故事層出不窮,但這些電影都告訴我們,只要能珍惜人生的每個當下,其實根本不需要回到過去。

《棕櫚泉不思議》Palm Springs2020

愛到「天長地久」竟成真?浪子奈爾斯在一場婚禮上邂逅了不想當伴娘的莎拉,兩人原本應該展開一段浪漫戀情,卻因一起意外雙雙陷入「時空輪迴」!不管發生什麼事,兩人只要閉眼再醒來,就會發現自己重複回到過去的某一刻。在認清這個無法逃避的詭異命運後,他們決定放手一搏……

▲《棕櫚泉不思議》劇照(圖/車庫娛樂)

《忌日快樂》Happy Death Day2017

一名女大學生崔兒在生日當天被襲擊殺害,但她竟然遭遇到時間循環而不斷地重新回到生日那一天,不斷重複經歷被人謀殺包括所有的細節和可怕的死亡結局每一次死亡都使崔兒越來越虛弱,她決定藉此找出兇手的真正身份,結束這個惡夢。

▲《忌日快樂》劇照(圖/環球)

《還有機會說再見》Before I Fall2017

某日晚上,莎曼珊與她的閨密們發生嚴重車禍,她感覺自己永無止盡地墜落。然 演自己陷入了時空迴旋,唯一不同的只有她的「選擇」。莎曼珊該如何解開時空之謎,在所有對與錯之間領悟人生價值?拯救自己,也拯救他人?

▲《還有機會說再見》劇照(圖/采昌)

《彗星來的那一夜》COHERENCE2015

艾蜜莉與友人相聚晚餐,餐桌上的八人都是相交多年的老朋友,私下卻各有各的愛恨情仇。而今夜彗星即將經過突然造成大停電,眾人驚慌之餘,發現幾條街外只剩一戶人家有燈光,於是前往求援,竟赫然發現裡面也是一桌八人的朋友聚會,而那些人,長得和他們一模一樣…

▲《彗星來的那一夜》劇照(圖/IMDb

《明日邊界》EDGE OF TOMORROW2014

近未來爆發一場殘酷的戰爭,毫無經驗的比爾凱吉中校奉命接下一項戰鬥任務,在投入戰場的前幾分鐘就命喪當場然而他卻進入了一個時空迴廊,讓他在瀕死的瞬間,重新回到出任務當天早晨醒來,並且再度上戰場一次次死亡又醒來,凱吉的戰鬥技巧就更深一層,他與特種部隊女戰士並肩作戰,逐漸成為勝利的唯一希望。

▲《明日邊界》劇照(圖/華納)

《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2013

提姆雷克21歲的時候,發現自己有穿越時空的能力他能改變自己人生中正在發生,或已經發生的事件,因此他決定交到一個女朋友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但提姆漸漸發現,這項獨特的天賦並無法避免他和家人遭遇人生中的起起伏伏穿越時光能改變的事實有限,甚至可能隱藏著危險

▲《真愛每一天》劇照(圖/環球)

《啟動原始碼》Source Code2011

一名美軍特種部隊上尉,發現自己身陷一起曲折離奇的特殊任務。他的腦波被植入火車爆炸遇難者史恩的腦海中,以史恩的軀體回到恐怖攻擊前八分鐘的時空現場,企圖阻止爆炸他必須一次又一次地進入史恩罹難前的身體,再從痛楚萬分的爆炸中甦醒,直到扭轉命運為止

▲《啟動原始碼》劇照(圖/龍祥)

《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2004

年輕人伊凡一心想擺脫童年陰影,在一次偶然意外中,他發現了奧妙的時間旅行方法,可以回到過去,佔據自己童年的身體。他決定把握機會改變過去企圖矯正已發生的錯誤。然而,每當他回到「過去」做出任何一絲努力,都會使「現在」受到波動,對自己和心愛的女人造成無法預見的影響,導致更多的連鎖反應……

▲《蝴蝶效應》劇照(圖/福斯)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無限重來!關於那些「時空輪迴」的電影
上則:《天能》5大看點分析 諾蘭導演把玩「時間」概念!   下則:最浪漫的岩井俊二 我們青春時代都活在他的電影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