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啊有鬼快逃!」  2020鬼月恐怖片大集合
「啊有鬼快逃!」  2020鬼月恐怖片大集合
2020-08-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農曆七月即將到來,片商們紛紛推出各式各樣的恐怖鬼片,讓各位觀眾前往戲院挑戰自己的「耐嚇程度」,也讓你在這炎炎夏日不用開冷氣,就感覺涼風陣陣吹來……

《守靈魘》The Vigil

上映日期:2020-07-31

一名為亡者家庭提供守靈服務的男子,某晚突然收到一個急件,聯繫人甚至透露沒人敢接下這個案子,他卻不信邪地進入這棟房子。到了凌晨,躺在客廳的屍體突然動了起來,甚至還出現令人毛骨悚然的幻象。究竟他是否能活過今晚,還是即將成為下一具屍體呢?

▲《守靈魘》劇照(圖/采昌國際)

6號鬼病床》Bed Number 6

上映日期:2020-08-07

懷有身孕的女醫師碧昂卡來到一家兒童病院任職,上工首日便聽聞前任醫師於院中墜樓身亡的消息。某日夜晚巡房,她遇見6號床上一位尋找母親的哭泣男童,從此碧昂卡開始產生幻覺、接連遭逢怪事,為了活下去,她必須找出這男孩身世,揭開這不可告人的恐怖真相。

▲《6號鬼病床》劇照(圖/威視電影)

《陰眼》The Eyes

上映日期:2020-08-07

經歷了一次攸關生死的車禍,知名女畫家失去了記憶,她的眼睛受到重傷必須接受他人捐贈的眼角膜重新恢復視力。而自從換上了新眼睛後,她就時常看到一個全身是血的女人,這讓她不禁好奇這雙眼睛原來的主人是誰,也不小心揭開了丈夫的駭人祕密

▲《陰眼》劇照(圖/車庫娛樂)

《家靈》Relic

上映日期:2020-08-07

獨居老人艾德娜失蹤後卻又突然自行返家,女兒凱伊和孫女小珊從墨爾本趕回鄉間祖厝,原以為只是阿茲海默症病況加劇,但返家的艾德娜卻好像變了一個人,這個「家」也逐漸迷失,變得越來越暴戾……

▲《家靈》劇照(圖/天馬行空)

《皮行者》The Wretched

上映日期:2020-08-12

在父母分居後,正值叛逆期的青少年班被送去和父親一同度過暑假,靜謐的小鎮生活稍稍安撫了他內心的焦慮。然而,隔壁隣居的怪異行徑卻令班日漸感到不安,他開始注意到一名來自森林的千年女巫已假扮成鄰居女主人,準備對自己和家人伸出魔爪

▲《皮行者》劇照(圖/IMDb)

《鬼爸爸》Ghost Father

上映日期:2020-08-28

妮妮找到一份保母工作,負起長時間照顧凱蒂的責任,然而遠在重重松林裡的住宅顯得陰森詭異每晚她都會看到屋裡出現奇怪的景象,感覺有人在偷窺她另一方面凱蒂又宣稱不在場的爸爸,每天晚上都會到她床邊唱歌隨著越深入挖掘,有天她發現一個驚人的秘密……

▲《鬼爸爸》劇照(圖/水元素)

《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32 Malasana Street

上映日期:2020-08-28

改編自70年代西班牙發生的真實駭人事件,一對夫妻帶著三個孩子與年邁的父親入住一間位於馬德里馬拉薩尼亞的公寓,然而這家人卻渾然不知,他們買的這間房子即將成為他們此生最大的噩夢。

▲《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劇照(圖/車庫娛樂)

《馗降:粽邪2The Rope Curse 2

上映日期:2020-09-02

《粽邪》續集取材自「送肉粽」儀式中的「跳鍾馗」環節,描寫主角身負鍾馗天命驚險除煞的故事。本作由金馬影帝李康生金馬影帝李康生挑大樑主演鍾馗,親自為民除魔。

▲《馗降:粽邪2》劇照(圖/華影國際)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七月鬼門開!鬼月首日試膽首映 挑戰觀眾心臟強度
你敢挑戰嗎? 《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平均兩分鐘一次驚嚇
仿效中田秀夫《七夜怪談》 澳洲七旬國寶女星跪地學貞子爬行
恐怖片裡女主角都是受害者?《家靈》導演不吃這套!
《家靈》小兵立大功! 刷新美國四月以來最高票房
走的進去,躺著出來 女醫師半夜巡房驚撞恐怖鬼童
上則:致命吸引力! 她們都當過又辣又嗆的「女殺手」   下則:「爸!我回來了」 說不出口的愛就用電影來表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