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五大看點!《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呈現浩劫後的末日
五大看點!《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呈現浩劫後的末日
2020-07-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屍速列車》延尚昊導演最新活屍鉅作《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台灣即將於715日(星期三)與韓國同步盛大上映,這部韓國商業大片,還未上映就引起觀眾廣大關注,到底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亮點呢?

1劇情刺激

故事在《屍速列車》4年後,成為廢墟的朝鮮半島上,活屍們對聲音與光更加敏感,反應速度也十分敏捷為了在活屍和喪失理智的倖存者之間尋求活路,人們而展開一場又一場刺激的生死決鬥。特別的是,充滿衝擊感的動作戲和飛車追逐戲,所呈現的壯大規模和緊張氣氛,將讓觀眾感受到前所未見的體驗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劇照(圖/車庫娛樂)

2演員陣容

由《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姜棟元、《軍艦島》李貞賢、《希望:為愛重生》李蕊主演與孔劉同被喻為「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的男神姜棟元,在劇中飾演與占領整個國家的殭屍搏鬥的關鍵人物;青龍影后李貞賢飾演努力對抗殭屍的倖存者,在危急情況中仍展現堅強果斷的一面;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童星演員李蕊則詮釋和李貞賢一起克服危機的少女。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劇照(圖/車庫娛樂)

3製作畫面升級

以超越《屍速列車》斥資220億的大製作引起各界矚目,前作是一部在狹窄空間中拍攝的電影,而《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的舞臺從奔馳的列車擴展到都市的中心,加上充滿速度感的動作場面,以及荒廢都市所呈現的強烈視覺效果,延尚昊導演表示:「以朝鮮半島為背景,具體呈現出浩劫後末日將至的景象,我認為這是本作的看點之一。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劇照(圖/車庫娛樂)

4導演延尚昊

繼《屍速列車》後延尚昊導演嘔心瀝血之作:「《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的規模,會讓前作看起來就像是一部獨立電影。」導演表示,之後這個世界觀中或許會出現更多故事不論是描述崩解、孤立,還是極端等內容,其中卻始終會帶有逃脫的希望和人道主義,未來這個屍速世界中可能會出現更多具有如此宏觀的題材。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劇照(圖/車庫娛樂)

5現實巧合

近期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全世界,導演也透露這波疫情宛如他曾想像過的劇情,致使他在進行後製作業時,感到十分驚訝,導演表示:「我當然沒有料想過會發生疫情,但最近透過新聞得知一些集體式自私行為,在《屍速列車》和《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也能看到這樣的現象,這些人類的自私都帶來了悲劇。」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劇照(圖/車庫娛樂)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電影人的那些年.那些事——戲院看板年代(上集)   下則:不愧是「晨神」 這些電影讓你一生愛上的零負評女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