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天氣太熱? 7月驚悚片清單讓你看得心底發冷
天氣太熱? 7月驚悚片清單讓你看得心底發冷
2020-07-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又到了天氣炎熱的季節,就算開了冷氣還是覺得很燥熱嗎?快來看看7月有哪些驚悚懸疑片,讓你打從心底開始發冷…!

《頭號粉絲》The Fanatic

上映日期:2020-07-03

改編自美國金屬樂團Limp Bizkit(林普巴茲提特)主唱佛瑞德斯特被粉絲騷擾到忍無可忍的親身經驗。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這名恐怖大叔穆斯是個重度影痴,對經典恐怖片尤其著迷,他一心追星,無所不用其極,卻意外粉碎了巨星的一生。

《頭號粉絲》劇照(圖/天馬行空)

《死因無可疑》Legally Declared Dead

上映日期:2020-07-03

保險經紀葉永信,某天被神秘客戶指定跟進一張保單,上門拜訪時,竟然親眼目睹客戶朱重德的兒子吊死在房間內,嚇出一身冷汗的他,認為朱重德在現場的反應古怪,直覺認定他是為了詐取保險金而殺了兒子,決心對朱重德和他殘障的妻子展開調查,然而越接近真相的同時,他也處身死亡邊緣…。

《死因無可疑》劇照(圖/華映)

《戰爭中的鬼故事》Ghost of War

上映日期:2020-07-03

在二次世界大戰最黑暗的日子裡,五名美國大兵,受命前往一座曾被納粹高級指揮官佔領的法國莊園。當他們進入這座莊園後,竟開始經歷一連串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讓他們的世界變得瘋狂。這場難以脫逃的夢魘,似乎比戰爭所目睹事物都更加可怕。

《戰爭中的鬼故事》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超危險駕駛》Unhinged

上映日期:2020-07-08

一名年輕媽媽瑞秋開車載著孩子,當她在錯誤的時間向路上的某台車狂按喇叭後,引來了殺身之禍,由羅素克洛飾演的神祕惡煞決定陰魂不散地糾纏她,誓言要讓瑞秋和她身邊的親友付出慘痛的代價。

《超危險駕駛》劇照(圖/IMDb

《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上映日期:2020-07-10

29年前,由安東尼霍普金斯、茱蒂佛斯特主演的驚悚片鉅作,當年除了橫掃全球大影展更榮獲奧斯卡5項大獎,更寫下票房紀錄。FBI受訓實習女調查員奉命追查殺人魔「水牛比爾」案件,在上司指示下不得不與曾經當過心理醫生的變態食人魔「漢尼拔」交換情報,藉以了解兇手的心理狀態…

《沉默的羔羊》劇照(圖/聯影)

《翻供》Innocence

上映日期:2020-07-15

由申惠善主演的律師貞仁得知罹患失智症的母親花子涉嫌下毒殺人,懷疑事有蹊翹的她決定親手調查。在追查案情的過程中遭遇層層阻撓,到底她該如何自保並為母親翻供,揭開這樁謀殺案背後隱藏多年、不可告人的醜陋真相?

《翻供》劇照(圖/索尼影業)

《致命窺弒》The Rental

上映日期:2020-07-24

兩對情侶計畫在週末出遊,並在租屋網站上租到一棟濱海豪宅。他們滿懷期待地住進這棟房子,卻在主宅側邊發現一間上鎖密室,甚至感覺有人無時無刻在監視著他們。不過他們萬萬沒有想到,在這棟豪宅裡面的,可能還有其他陌生人

《致命窺弒》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皮行者》The Wretched

上映日期:2020-07-31

在父母分居後,正值叛逆期的青少年班被送去和父親一同度過暑假,靜謐的小鎮生活稍稍安撫了他內心的焦慮。然而,隔壁隣居的怪異行徑卻令班日漸感到不安,他開始注意到一名來自森林的千年女巫已假扮成鄰居女主人,準備對自己和家人伸出魔爪……

《皮行者》劇照(圖/IMDb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半年內最好看電影」! 精彩韓片結局逆轉勿爆雷
韓國雙週票房冠軍新片《翻供》台灣成海外唯一上映國家! 
驚悚新作題材貼近生活 靈感來自「Airbnb」訂房網站!
i口碑!《頭號粉絲》:偶像與粉絲的相愛相殺
《致命窺弒》租屋網站暗藏殺機 當你發現入住的不是只有你…
不變態都可怕! 預告上線半小時吸睛17萬次瀏覽量
《蝴蝶效應》導演睽違16年新作 超乎想像戰爭中的鬼故事!
黃秋生、林嘉欣影帝后聯手 光靠眼神就讓人心底發寒
上則:不愧是「晨神」 這些電影讓你一生愛上的零負評女神!   下則:帥到分手!這些都是你老公湯姆哈迪演的必看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