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殺死你的腦細胞! 推理迷必看的燒腦犯罪系列電影
殺死你的腦細胞! 推理迷必看的燒腦犯罪系列電影
2020-06-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因為疫情的關係不能出去玩,也沒什麼有樂趣的事情好做,感覺悶了很久,腦袋也變的很不靈光嗎?一起看看這些燒腦推理犯罪電影,不到最後關頭,案情是不會水落石出的!

《明信片謀殺案》(The Postcard Killings2020

改編自「美國驚悚推理小說天王」詹姆斯派特森小說,震驚全歐洲的連環殺人案,兇手以信片宣告下個遇害人的城市,並將虐殺的屍體擺成一件件的藝術品。刑警雅各和前妻瓦萊麗的愛女在倫敦度蜜月時慘遭殺害,雅各親赴歐洲見愛女最後一面,發現疑點重重,他私下展開調查,追捕兇手。電影將於619日上映。

▲《明信片謀殺案》劇照(圖/甲上娛樂)

《鋒迴路轉》(Knives Out2019

知名犯罪小說作家在慶祝85歲大壽後,被發現死於自己的豪宅內,一名偵探對家族成員一一展開調查後,發現每個人對死者都懷有不同詭計,偵探試圖解決這場錯綜複雜的謀殺疑雲。本片眾星雲集,包括安娜德哈瑪斯、克里斯伊凡、丹尼爾克雷格、潔美李寇蒂斯等人。

▲ 《鋒迴路轉》劇照(圖/車庫娛樂)

《東方快車謀殺案》(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2017

改編自英國推理小說作家阿嘉莎克莉絲蒂同名作品,劇情描述一輛由伊斯坦堡開往歐洲的列車上,夾雜著不同階級、不同年齡層,來自世界各國的人;他們互不相識,卻要在一起生活三天。一場意外的大雪讓他們受困途中,車上還發生了一起可怕的懸疑謀殺案。同在列車上的偵探白羅將抽絲剝繭,揪出兇手。

▲《東方快車謀殺案》劇照(圖/福斯)

《列車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2016

改編自珀拉霍金斯的知名小說,由艾蜜莉布朗、賈斯汀賽理斯、蕾貝卡弗格森、路克伊凡斯與海莉班奈特主演。固定搭乘早晚兩班曼哈頓通勤列車的離婚女子瑞秋,某天在火車上目睹了前夫與一名非前夫的新婚妻子在家中陽台上出乎她意料的景象,這件事完全撼動了她的心靈…

▲《列車上的女孩》劇照(圖/環球影片)

《龍紋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2011

瑞典作家史迪格拉森「千禧三部曲」的首部曲,由導演大衛芬奇執導。記者布隆維斯特接獲瑞典當地的集團總裁亨利范耶爾委託,要他調查家族失蹤近四十年的命案。在調查中,布隆維斯特意外得知范耶爾曾聘請一位精通網路調查的駭客莎蘭德調查過自己的身世後,決定和一名神秘且聰明的女孩合作,揭開命案背後涉及的謊言和秘密…

▲ 《龍紋身的女孩》劇照(圖/IMDB)

《達文西密碼》(Da Vinci Code2006

導演朗霍華作品,湯姆漢克,尚雷諾,奧黛麗朵杜主演。羅浮宮館長遭人謀殺,屍體旁竟留下一連串的密碼,而前往協助調查的哈佛教授羅伯蘭登,卻意外發現了一個神秘組織,以及基督教埋藏了兩千多年的秘密。所有的線索,居然就隱藏在達文西的作品中,只是數世紀以來都被世人忽略,而西方文明歷史更將就此被改寫…

▲ 《達文西密碼》劇照(圖/IMDB)

《香水》(Perfume: The Story of a Murderer2006

改編德國小說家徐四金的同名暢銷小說。葛奴乙1738年出生於巴黎骯髒的魚市,卻是個嗅覺天才,因緣際會下成為調香師。為了製造全世界最獨一無二的傑出香水,他用香水保存人類的體香,然而他所使用原料是—處女的體香。只要是葛奴乙挑選中的女子,他便不計一切代價將她殺害…

▲ 《香水》劇照(圖/IMDB)

《火線追緝令》(Seven1995

摩根佛里曼與布萊德彼特分別飾演即將退休、對生活早已冷感和有著一腔熱情,勤於追查的警探。在一連串謀殺案發生後,警方剖析其中關鍵發現,遺留在被害者身旁的字跡正是古書中所提到的「七誡」,分別是荒宴、貪婪、懶惰、慾望、驕傲、嫉妒以及憤怒….

▲ 《火線追緝令》劇照(圖/IMDB)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致敬《火線追緝令》 腦洞大開、死法前所未見嚇壞主演!
推理迷為之瘋狂!美國「推理小說天王」懸疑驚悚作改編電影
星運大開! 新任「龐德女郎」一次搞定兩大男神
全新電影海報釋出 眾星一字排開超吸睛!
網友期待值爆表! 最新預告上線五天瘋點破千萬
燒腦推理新作爛番茄100% 美國隊長、007首映同台搶鏡
【東方快車謀殺案】台灣首航滿載而歸 全台衝破3,200萬奪冠
「世界第一美」潘妮洛普克魯茲為戲扮醜傳教,力挺肯尼斯布萊納最新作
上則:不能出去玩好無聊?不出門也能放鬆心靈的公路電影推薦   下則:政治角力鬥爭 這些電影中隱藏多少明爭暗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