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生活太複雜? 幾部日本純愛電影讓你回到最爛漫的時光
生活太複雜? 幾部日本純愛電影讓你回到最爛漫的時光
2020-03-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白色情人節相傳是對西洋情人節的延續,是回送心儀對象禮物以表明自己心意的日子,寓意純潔的幸福,然而白色情人節的流行起於日本,這幾部日本電影也都充斥著滿滿的純愛!

《小小夜曲》Little Nights, Little Love.

/2019-11-22/

此作講述仙台車站前人來人往的天橋上,27歲的單身上班族佐藤(三浦春馬 飾),被一名穿著黑色套裝的女子(多部未華子 飾)所吸引,之後總是期待與她再次相遇,並開始思索著「真的有所謂的命中注定這一回事嗎?」

▲《小小夜曲》劇照(圖/天馬行空)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My Teacher

/2018-03-09/

翻拍全球暢銷六百萬冊的人氣漫畫,從沒談過戀愛的的高二女學生島田響(廣瀨鈴 飾),某天不小心將情書放到了高人氣暖男伊藤老師(生田斗真 飾)的鞋櫃裡,這個意外之舉開啟了他們的連結,師生唯美禁忌之戀,響的情竇初開將會是怎樣的結局?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劇照(圖/威視電影)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The 100th Love with You

/2017-05-05/

由擅長打造催淚劇情的大島里美執筆,本作講述完美冷靜的男主角「小陸」(坂口健太郎 飾),為了改變率直的女朋友「葵海」(miwa 飾)遭逢事故的宿命,不斷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企圖扭轉她的命運,兩人共譜浪漫又令人揪心的愛情故事。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My Tomorrow, Your Yesterday

/2017-03-10/

奇幻與純愛的青春愛情電影,故事描述大學生南山高壽(福士蒼汰 飾),在電車對有著謎樣魅力的福壽愛美(小松菜奈 飾)一見鍾情而展開戀情,然而兩人的相遇其實並非偶然,愛美擁有一個超乎想像的秘密,得知真相後他們又能否真愛相守呢?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女主角失格》No Longer Heroine

/2016-03-04/

同名暢銷少女漫畫改編,個性強勢的女高中生松崎羽鳥(桐谷美玲 飾),與她暗戀的青梅竹馬寺坂利太(山崎賢人 飾),以及突然闖入對她告白的校園男神弘光廣祐(坂口健太郎 飾),三人展開的青澀又充滿笑料的羅曼史,誰才是羽鳥命中注定的男主角?。

▲《女主角失格》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近距離戀愛》Close Range Love

/2015-03-27/

外表冷默、性格傲嬌且戀愛經驗零的的天才女學生樞木潤希(小松菜奈 飾),與愛對她惡作劇的眼鏡美男英語老師櫻木遙(山下智久 飾),因為下課後的一對一英文補習而開始一段讓人臉紅心跳的師生戀愛喜劇故事。

▲《近距離戀愛》劇照(圖/又水整合)

 

▲《近距離戀愛》劇照(圖/又水整合)

《戀空》Sky of Love

/2008-02-27/

由日本手機愛情小說改編而成的故事,平凡的高中學生美嘉(新垣結衣 飾)在意外的機緣下,與如湍流河川般洶湧的帥哥阿弘(三浦春馬 飾)相識相戀,不料一場接一場超乎想像的悲劇卻向美嘉襲來,而這段虐戀背後隱藏的竟是一個太過悲情的秘密。

▲《戀空》劇照(圖/龍祥)

《情書》Love Letter

/2016-09-09重映/

岩井俊二的必看愛情經典,渡邊博子(中山美穗 飾)在未婚夫藤井樹山難身亡後,因想念而寄了一封信到未婚夫學生時期通訊錄上的地址,不料卻被和他同名同姓的中學同班女同學藤井樹收到。兩人開始書信往來探索「藤井樹」的初戀愛情故事,而其中隱藏的卻不只是回憶與思念。

▲《情書》劇照(圖/可樂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生活太複雜? 幾部日本純愛電影讓你回到最爛漫的時光
《小小夜曲》導演爆料三浦春馬搞烏龍 求婚竟拿反婚戒盒
暢銷作家與創作歌手跨界合作 充滿驚喜的療癒新作!
上則:人物聚焦! 《血衛》馮迪索:魅力硬漢   下則:引人省思!這8部「病毒災難電影」探討的不只是疾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