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幕後追緝】不容錯過的不倫話題作——《晝顏 電影版》
【幕後追緝】不容錯過的不倫話題作——《晝顏 電影版》
2017-08-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晝顏」,家庭主婦間的暗號。意指在平日午後趁著丈夫在工作時進行婚外情…
 
年輕的家庭主婦紗和(上戶彩 飾)與學校老師北野(齋藤工 飾)意外發展出午後會面的外遇關係,隨後被雙方的元配拆散。兩人分開三年後,北野已與妻子搬至遠方,紗和則與丈夫離婚搬到偏僻的海邊小鎮獨自生活。原本決定脫離過往生活重新開始的紗和,卻又命定似地與北野再度重逢。本應是不該再有聯繫與接觸的禁斷關係,卻因對彼此無法抑制的強烈吸引力,再度重燃每週一次的午後密會。然而北野和妻子乃里子的關係始終剪不斷理還亂,無法完全離開彼此。在他們多次的反覆會面之下,紗和對與北野感情的不安全感越發升高,兩人的感情究竟會如何發展呢?
 
本片為2014年超人氣話題日劇「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的全新續篇,電影版原班人馬回歸,再續不倫情慾話題作。電影版開拍消息一出便讓粉絲期待沸騰,預告中女主角上戶彩大破尺度半裸及激情咬唇片段,更造成12小時內在YouTube點閱率超越60萬人次的驚人記錄,再創日本電影預告瀏覽新高。性感男星齋藤工更在電影版中持續大膽裸露健壯身材,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慾糾葛,最後迎來戲劇性的驚人結尾,絕對是今年夏天不容錯過的不倫話題作!
 
關於導演:西谷弘
 
西谷弘為日本電視圈重量級知名導演及編劇,執導過多部賣座熱播強檔日劇。如由福山雅治主演的「神探伽利略」、林志玲與木村拓哉攜手演出的「月之戀人」及讓他贏得第40屆日劇學院賞最佳導演的「白色巨塔」,突顯西谷弘多類型的題材操作和洞悉觀眾口味的執導功力。也因為所執導的日劇總能造成人氣及討論話題,他也多次延續自己的電視作品並攜手原班人馬登上大銀幕,如《嫌疑犯X的獻身》、《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並多次榮登票房冠軍。《晝顏 電影版》是繼2014年同名人氣話題日劇沉寂3年後,西谷弘再度自編自導的大銀幕作品。
 
百變人氣日劇女王:上戶彩
 
上戶彩由日本國民美少女身分出道,以2004年「網球甜心」獲得當年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獎,以清新且活潑甜美的形象多年穩坐日本廣告女王頭銜。日劇代表作有「絕對零度」、「十年之後依然愛你」,更以與竹野內豐搭擋的「流星」再度獲得日劇學院賞的最佳女配角獎。2012年與放浪兄弟的HIRO結婚後聲勢下滑,直到2014年以日劇「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聲勢再度翻紅,並入圍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
 
實力派性感男星:齋藤工
 
近年來人氣高漲的性感男星齋藤工為模特出身,2001年轉型成演員,發展具有變色龍般的演出型態,出演過「網球王子」舞台劇、深夜劇「黑豹:如龍新章」和大河劇「江公主們的戰國」。2014年因「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的北野一角而人氣爆紅。由於他神秘溫柔的男性氣質,連續三年被日本女性選為「最想發生一夜情男星」榜首。齋藤工同時也具有主持、作者和導演身分,更在2017年上海國際電影節以自導自演的《blank13》榮獲亞洲新人獎最佳導演的殊榮。
 
晝顏 電影版
Hirugao - Love Affairs in the Afternoon
導  演: 西谷弘(Hiroshi Nishitani)
演  員: 上戶彩(Uedo Aya)齋藤工(Takumi Saito) 伊藤步( Ayumi Itō)
上映日期: 2017-08-18
日本富士電視台超人氣日劇《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全新續篇電影版,原班人馬回歸再續不倫情慾話題作!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幕後追緝】手機中的秘密世界——《表情符號電影》   下則:【幕後追緝】經典小說隆重改編——《黑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