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亞曼達賽佛瑞:「我的薪資只有合作男星的十分之一!」顯示男女薪資平權問題
亞曼達賽佛瑞:「我的薪資只有合作男星的十分之一!」顯示男女薪資平權問題
2015-07-16 作者:Ting

(圖片來源:VARIETY
 
電影女星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近日公開表示,她的薪資只有與她合作男星的十分之一!
 
亞曼達賽佛瑞表示,大概在幾年前,她拍了一部斥資高成本的電影,然而她的薪資卻只有與她合演男星的十分之一,而且他們的戲份相當。她還提到,重點並不是最終她拿了多少酬勞,而是公平性的問題。
 
雖然她沒有對與她合演的男星指名道姓,但亞曼達賽佛瑞的言論,顯示了全國女性薪資平權的問題。幾年前,曾經奪得奧斯卡金像獎的派翠西亞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在發表感言時,也表示「是時候讓女性獲得平等的權利了」,讓在台下的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和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認同讚好。
 

派翠西亞艾奎特在奧斯卡金像獎發表女性平權感言。(圖片來源:IMDb
 
近日也傳出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將拍攝電影《Passengers》,而她的片酬高達2000萬美金,超越與她一起演出的男星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消息一出,也引起了男女薪資不平等的反面異議。
 
亞曼達賽佛瑞較著名的電影作品包括《悲慘世界》、《媽媽咪呀》、《熊麻吉2》、《辣妹過招》等。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新片《The Ridiculous Six》引發歧視?亞當山德勒:「誤會一場!」   下則:「蝙蝠俠VS超人」11分鐘了解兩大超級英雄之間的糾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