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最「黃」的婚禮 小小兵來了!
最「黃」的婚禮 小小兵來了!
2015-07-15 作者:Ting
圖片來源:mirror.co.uk
 
提到結婚,這是每個女孩畢生的夢想,一點都不可以馬虎!和以前傳統制式的婚禮不同,現在人大部分都想要與眾不同的婚禮,什麼丟捧花、迎賓送客都不夠看,我專屬的婚禮就是要夠特別,就是要和別人不一樣!
 
最近在英國就有一對夫婦,兩人都非常喜歡小小兵,因此舉辦了一場以小小兵為主題的婚禮,婚禮中任何一個擺設,都跟小小兵有關係,既可愛又有創意!


伴郎伴娘們也被指定要穿和小小兵一樣顏色的服裝,小小兵和伴郎伴娘們站在一起,毫無違和感呢!


新郎和新娘坐著禮車來到結婚典禮現場,迎接他們的正是小小兵!看他們笑的多開心!


新娘的捧花當然也不放過,黃藍白三種顏色的花朵,再放上一隻小小兵點綴,增添了可愛又浪漫的氣息!


注意到了嗎?蛋糕塔最上面是小小兵夫婦,還有一大堆杯子蛋糕,看了口水直流,可是太可愛的都捨不得吃啊!


新娘準備要來丟捧花囉!看那麼多賓客圍繞在他們旁邊,莫不想成為下一個幸福的新娘,就連小小兵都要來參一腳!你也這麼想結婚嗎?


小小兵OS:謝謝大家來參加婚禮
 

這真是一場太有創意的婚禮了!這對新人笑得多開心,希望在小小兵的見證之下,他們能夠永遠幸福地走下去!
 
這對新人趁著最近推出小小兵電影的時候,舉辦了這場創意婚禮,成功順勢地搭上這股熱潮。相信無論是新郎新娘,參與的賓客,甚至是小小兵本人,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吧!
 
小小兵
Minions
導  演: 凱爾巴爾達(Kyle Balda)
演  員: 珍妮佛珊德絲(Jennifer Saunders) 、 凱蒂米克松(Katy Mixon) 、 喬漢姆(Jon Hamm) 、 史提夫庫根(Steve Coogan) 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
上映日期: 2015-07-09
黃色小小兵專屬電影 2015年暑假席捲全世界!
     
最「黃」的婚禮 小小兵來了!
黃嘉千、夏克立夫妻檔逗趣獻聲《小小兵》
黃色小小兵專屬電影 2015年暑假席捲全世界
上則:梅爾吉勃遜確定加盟二戰新片《大轟炸》 擔任藝術指導   下則:【獨家專訪】勇往直前 - 《池畔少女》編導蘭伯特聖菲力斯專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