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驚奇4超人》全新劇照 石頭人正面照揭曉
《驚奇4超人》全新劇照 石頭人正面照揭曉
2015-04-10 作者:FILM SPY

Rotonde de Cartier Replica Watches Master Compressor Replica Chronograph Replica Montblanc Nicolas Rieusse Oris Replica

圖片來自網路


 
  闊別八年全新的《驚奇4超人》將於今年暑假上映,在1月曝光的前導預告中《驚奇4超人》「神奇先生」
「霹靂火」、「隱形女」、「石頭人」都各自小小秀了一下自己的超能力。最近,〈娛樂週報〉Entertainment Weekly公布最新劇照,其中一張是影迷高度關注的「石頭人」正面劇照。
 

「石頭人」
圖片來自EW
 

《驚奇4超人》2005

  與2005版本的「石頭人」比較,新版的顏色更加真實,顆粒明顯細膩很多。新版《驚奇4超人》描述四位科學家到宇宙時空探險後,身體起了巨大的轉變,逼迫他們重新適應自我。當危機出現,他們必須學習利用自己新的能力,擊敗昔日摯友,保衛家園。
 
導演在與EW訪談中提到,這次電影將用全新角度看待「超能力」,一般說到超能力影迷總是會想到它的好處,然而電影將以負面角度出發,將超能力視為一種「詛咒」。飾演「隱形女」的凱特瑪拉(Kate Mara)說道:「這就很像你發生一場車禍後,身體的一部分莫名轉變,而將改變你的一生。」導演補充故事其實是以成長為中心,四位主角必須重新認識自己,接受自己的使命。《驚奇4超人》將於8月7號在台上映。

官方前導預告
 
驚奇4超人2015
The Fantastic Four
導  演: 喬許傳克(Josh Trank)
演  員: 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傑米貝爾(Jamie Bell)凱特瑪拉(Kate Mara) 麥克B喬登(Michael B Jordon)
上映日期: 2015-08-06
重新啟動 全新陣容再掀熱潮 今年暑假超級強片首選, 《X戰警》系列王牌編劇、製作 親自操刀編劇!
     
漫威超能英雄重啟新作《驚奇4超人》好萊塢新銳導演喬許傳克打造全新風格
郭雪芙、畢書盡、陳勢安、陳彥允擔任《驚奇4超人》台灣宣傳大使
《驚奇4超人》新預告登場 史匹柏與提姆波頓綜合體 傑米貝爾師承安迪席克斯
《驚奇4超人》全新劇照 石頭人正面照揭曉
闊別八年重新啟動 全新《驚奇4超人》首部預告全球同步曝光
上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幻視 海報出爐   下則:尼可拉斯史派克電影特點及海報趣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