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尼可拉斯史派克電影特點及海報趣事
尼可拉斯史派克電影特點及海報趣事
2015-04-09 作者:FILM SPY
圖片來自網路
 
    《愛情沒有終點》是美國暢銷小說家尼可拉斯史派克(Nicholas Sparks)第十部小說改編作品,自1999年《瓶中信》Message in a Bottle推出後,史派克的小說便開啟了改編之路。其中最著名的莫非是2004年推出的《手札情緣》,這部由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以及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主演的愛情片更是被影迷視為經典中的經典,每到情人節就必須拿出來欣賞。


《手札情緣》2004

  自1999年以來,史派克的愛情喜劇加總已獲得全球6億3千6百萬美元的票房,本週五將上映的《愛情沒有終點》勢必讓史派克的作品突破7億美元。這位全球擁有無數粉絲的浪漫大師在每部作品中有許多著名創作特點,譬如利用信件傳情,男主角前往戰場,以海邊為背景,以及多年後再次追愛。


《最後一封情書》2010
 

《羅丹薩的夜晚》2008

此外,除了劇情模式中常有相似之處,回顧電影海報,也可以發現一些有趣的事。那就是,史派克的電影海報大多以男生親撫女生臉頰以及男生將女生擁入懷中為主。而《愛情沒有終點》終於突破窠臼,不在以這兩種風格為主,而是男女主角深情對望。
 
 
《手札情緣》、《羅丹薩的夜晚》、《最後一曲》
《幸運符》、《愛情避風港》、《有你,生命最完整》

 
 

《瓶中信》、《留住一片情》、《最後一封情信》
 

 
  《愛情沒有終點》由新生代影星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以及布麗特妮羅伯森(Britt Robertson)主演,講述跨越兩個世代、感人肺腑同時又令人揪心的愛情故事。史考特在片中飾演職業牛仔路克,布麗特妮則是飾演熱愛藝術的女大生蘇菲亞,兩人在初次相識後便深深墜入愛河。然而兩人的成長背景、理念以及對未來的崇景都大不相同,因此帶來了許多衝突與爭吵。某次意外中,史考特與蘇斐亞救了一位老人,而這位老人與妻子之間動人的愛情深深打動兩人,這是否能讓他們打開心結,共同邁向未來?
 

《愛情沒有終點》

  喜歡尼可拉斯史派克的影迷可以敬請期待,他的第十一部改編作品《抉擇》The Choice目前已經開拍,電影將由《殭屍哪有那麼帥》女主角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以及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男星班傑明沃克(Benjamin Walker)主演,預計於明年上映。
 

泰瑞莎帕瑪以及班傑明沃克
 
愛情沒有終點
The Longest Ride
導  演: 小喬治提曼(George Tillman Jr)
演  員: 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 、 亞倫艾達(Alan Alda) 布麗特羅伯森(Britt Robertson)
上映日期: 2015-04-10
改編自暢銷愛情作家尼可拉斯史派克的最新作品,道出跨越兩個世代,感人肺腑卻又令人揪心的愛情故事。
     
《愛情沒有終點》集結眾影星後代 演繹扣人心弦的跨世代愛情
《愛情沒有終點》超愛露!女主角布麗特妮羅伯森:史考特伊斯威特常常不穿衣服
史考特伊斯威特首挑大樑《愛情沒有終點》飾演職業牛仔 親自帥氣上陣騎上牛背
路克布瑞西人氣直竄《有你,生命最完整》展現銀幕情人魅力
親熱戲太緊張 《幸運符》泰勒席林險暈倒
柴克艾弗隆求轉型 《幸運符》成海軍陸戰隊
上則:《驚奇4超人》全新劇照 石頭人正面照揭曉   下則:馮迪索和克里斯塔克將加入李安新片《半場無戰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