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特攻聯盟2》力邀金凱瑞參演一角
《特攻聯盟2》力邀金凱瑞參演一角
2012-08-21 作者:秋葉響也


因劇情太過殘虐無道、血腥暴力度遠勝首集,而被視為無法翻拍成電影的《特攻聯盟2》,不僅在年中宣佈續集電影將交由新任導演傑夫瓦德洛掌鏡,預計於2013年中登場亮相,重重跌破了眾家美漫迷的眼鏡;如今在原班人馬點頭回鍋之外,片商更進一步地相中了好萊塢頭號男星,將積極遊說喜劇天王金凱瑞在續集電影中拔刀助陣。
 
迥異於首集《特攻聯盟》因太過暴力而屢遭片商拒於門外,最終落得只好由導演馬修范恩親自掏腰包出資;環球此番相中了《特攻聯盟》僅以不到三千萬美金拍就、卻得以在全球攻下近億美金亮麗票房的商業潛力,於是二話不說購下了續集電影的拍攝權利。有著好萊塢大片商在背後撐腰,《特攻聯盟2》這次在招兵買馬上自然不用太過於顧慮荷包深度,這才有足夠財力網羅像金凱瑞這樣的頭牌明星。
 


據悉,片商在《特攻聯盟2》中邀請金凱瑞演出的是「星星上校」(Colonel Star)一角,他在續集中佔有舉足輕重的關鍵地位。在續集發展裡頭,主角「屌爆俠」(Kick-Ass)在街頭上召集了一群超級英雄同好,組成了英雄團體「正義永遠」(Justice Forever),裝扮、外號無不是以現存美漫英雄為靈感。而由黑道成員出身、擁有實戰肉搏經驗的「星星上校」便儼然成了團隊中的領導人,率領一干同好們四處巡邏、懲惡揚善。
 
身為《摩登大聖》與《蝙蝠俠3》中的謎天大聖,金凱瑞自然對美漫電影毫不陌生。金凱瑞不僅自承是《特攻聯盟》的忠實粉絲,有趣的是,他還曾在2010年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柯南歐布萊恩(Conan O’Brien)的一場舞台演出中,穿著屌爆俠服裝亂入,與穿著超人服裝的柯南歐布萊恩對唱一曲Five for Fighting的「Superman (It's Not Easy)」。今日回首看來,倒也隱隱預言了金凱瑞參陣《特攻聯盟2》的可能性。
 
 
特攻聯盟2
Kick-Ass 2
導  演: 傑夫瓦德洛(Jeff Wadlow)
演  員: 金凱瑞(Jim Carrey) 、 克里斯多福敏茲普雷斯(Christopher Mintz-Plasse) 、 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 、 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 瑪麗亞布魯門克隆(Maria Blumencron)
上映日期: 2013-08-23
屌爆俠與超殺女再度出擊,金凱瑞重量級拔刀助陣!
     
【i分享.畫電影】特攻聯盟2
《特攻聯盟2》原作者扮英雄 片中跑龍套互毆
馬克米勒:《特攻聯盟2》毛片令我震驚!
《特攻聯盟2》原作者:金凱瑞是我們的人了
《特攻聯盟2》力邀金凱瑞參演一角
原作者:《特攻聯盟2》將保留所有殘酷片段
《特攻聯盟2》新導演:超殺女將是全片重心
漫畫原作者證實:《特攻聯盟2》今夏開拍
《特攻聯盟》續集無望?原作者坦承難如登天
《特攻聯盟》原作者大談續集發展
《特攻聯盟》確定再度Kick Ass!
上則:不讓鬚眉 片商籌組女性版《浴血任務》   下則:喬瑟夫高登李維大談《黑暗騎士》片尾發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