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浴血任務2、迴路殺手、超時空戰警新海報問世
浴血任務2、迴路殺手、超時空戰警新海報問世
2012-08-06 23:12:36 作者:MovieEditor



《浴血任務2》、《迴路殺手》、《超時空戰警3D》近來不約而同釋出全新海報,展現另一面的巧思風情。《浴血任務2》全新橫幅海報以達文西經典名畫「最後的晚餐」為靈感,史特龍端坐餐桌正中央、手持雙槍,宛如耶穌基督再臨;阿諾、布魯斯威利等其他戰友們則彷彿門徒般分坐兩側,滿溢神聖肅穆的宗教氣息;只是海報中眾人手上拿的不是麵包,而是利刃與衝鋒槍!而至於眾人座位中是否會暗示出猶大/背叛者的存在,史特龍又是否會如耶穌一般陷入萬劫不復的絕境,就有待未來電影上映後重新觀察。



而由喬瑟夫高登李維與布魯斯威利分別飾演主角的現在與未來,以時空旅行為基本概念的《迴路殺手》繼兩人上下顛倒的首款海報之後,又再釋出一張兩人左右背對持槍的新款橫幅海報。不同於首款海報上的標語「被你的未來所獵殺」、「被你的過去所纏繞」中所暗含的死亡對決意象,新款橫幅海報的標語上則說道:「面對你的過去、為你的未來奮鬥」,兩位男主角則背對持槍,更帶有些許併肩作戰的意味。

 

迥異於首張海報上大半籠罩在黑暗裡頭,真實面貌模糊不清,《超時空戰警3D》的全新海報中爵德判官終於展露全貌,倨傲高站在焚燒的高樓屋頂上俯瞰整座城市,烈燄與濃煙遮蔽了天際,顯示極帶有犯罪橫行街道的黑暗氣息,也象徵出大戰一觸即發的末世毀滅氛圍。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史匹柏掌鏡 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主演《林肯》   下則:彼得傑克森一拍欲罷不能 《哈比人》成三部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