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驚奇4超人》、《夜魔俠》蘊釀重新開機
《驚奇4超人》、《夜魔俠》蘊釀重新開機
2012-07-12 22:08:19 作者:Red Rum

 

隨著聖地牙哥漫畫博覽會於日前開幕,《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進入倒數計時,美漫界近來也不禁蠢蠢欲動。手上握有《X戰警》、《X戰警:金鋼狼》等多部Marvel漫畫翻拍版權的福斯,2013、2014年早已排定由《X戰警:金鋼狼2》、《X戰警:第一戰》續集兩片輪番上映。而福斯先前不僅宣佈電影舞台設於日本的《X戰警:金鋼狼2》片中,CCNA 200-120 latest CCNP 642-902 以真田廣之為首的四名日本演員將拔刀助陣,今日更傳出《驚奇4超人》、《夜魔俠》都將蘊釀重新開機計畫。

自2009年迪士尼接掌Marvel以來,各家片商無不戰戰兢兢,深怕自己握有的Marvel改編作品會因版權過期而回流到商場勁敵手中,紛紛計畫將舊作重新開機。今年上映的《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蜘蛛人:驚奇再起》便是其中代表,《驚奇4超人》、CompTIA sy0-301 exam dumps 642-902 dumps 《夜魔俠》自然也不能例外。兩片都於2009年前後就開始傳出重新開機的謠言,傑森史塔森更公開喊話,表達演出夜魔俠的渴望,卻是遲至三年後才出現突破性發展。

 

新版《驚奇4超人》預計將請到由《超能失控》而一鳴驚人的導演喬許傳克掌鏡,而隨著「霹靂火」克里斯伊凡琵琶別抱改當美國隊長,未來片中勢必將請到全新卡司擔綱主演。無獨有偶地,索尼也相中了這位新銳導演的無窮潛力,有意邀他為重新開機的《蜘蛛人》外傳電影《猛毒》Venom執掌帥印。兩邊同樣都是重新開機的美漫改編電影,福斯與索尼儼然將為了喬許傳克而展開一場搶人大戰,但消息人士指出,福斯方面對贏得喬許傳克點頭執導一事顯得信心滿滿。

另一方,swarovski heart pendant 重新開機的《夜魔俠》雖然早在去年初就已邀得《暮光之城:蝕》導演大衛史雷德掌鏡,早一步搶得先機展開籌備作業;近來卻傳出大衛史雷德因為埋首製作改編自暢銷懸疑小說的電視影集「人魔」Hannibal(由《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男星邁茲米克森飾演人魔漢尼拔),不得已只好掛冠求去。福斯目前在物色全新導演人選之餘,也正請新銳編劇David James Kelly埋首改寫劇本。

《蜘蛛人:驚奇再起》重新開機之後雖然以細膩的青春成長滋味而贏得觀眾芳心,但影迷們是否能在如此短暫的時間之內,接受如此大量重新開機的美漫電影,正在蘊釀中的這兩部電影尤其值得從中觀察未來走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漫畫原創者:新《忍者龜》電影可比《全面突襲》   下則:新《機器戰警》病毒行銷出擊 外觀大改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