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凡赫辛》重新開機 阿湯哥化身怪物獵人
《凡赫辛》重新開機 阿湯哥化身怪物獵人
2012-06-27 23:39:08 作者:MovieEditor

 

2004年由休傑克曼與凱特貝琴薩主演、《神鬼傳奇》導演史蒂芬桑莫斯掌鏡,吸血鬼、狼人、科學怪人等環球片廠旗下怪物盡皆出籠,恐怖動作電影《凡赫辛》當時在全球攻下了三億美金的亮麗票房成績,續集電影卻遲遲沒有著落,直到今年五月才公佈將全盤重新開機,請到《變形金剛》、《星際爭霸戰》編劇團隊擔任製片,並改由湯姆克魯斯領銜主演。

製片之一亞力士寇茲曼(Alex Kurtzman)日前在訪談中解釋道:「我很喜歡凡赫辛這個角色,事實上我也認為這故事裡還擁有著許多潛力,能夠發揮得比先前的電影來得更好。我還不能透露太多消息,因為我們現在仍處於剛開始討論該要怎麼做的階段。但我覺得安東尼霍普金斯在《吸血鬼》(1992年上映,由柯波拉執導)中所飾演的凡赫辛博士,就會有點像是它的嘲諷版本;而休傑克曼所主演的《凡赫辛》很顯然地也截然不同。」

 

「我認為,自此以來這一類電影已經進化了許多。」亞力士寇茲曼進一步表示。「你也知道的,對於類型電影與超級英雄故事的敘事手法而言,《黑暗騎士》是一個非常重大的轉捩點。它深深紮根在現實世界之中,也深深紮根在一些很酷的東西裡頭。這就是我想要怎麼去拍攝一部重新開機的《凡赫辛》,但不去犧牲奇幻元素的部份。」

「我們當時在《星際爭霸戰》中也是立志要達到這一點,你知道的,讓它盡可能貼近現實。它雖然與《蝙蝠俠》系列大相逕庭,但那正是我們所想要做到的。而我們很樂意在《凡赫辛》中如法炮製。」而在《凡赫辛》之外,亞力士寇茲曼與羅伯托奧契(Roberto Orci)這一對編劇搭檔還被受雇以製片身份來為《神鬼傳奇》系列重新開機,他們會將《黑暗騎士》精神發揮到什麼地步,未來也更加引人注目。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蝙蝠俠出現財務危機?   下則:超人、蝙蝠俠攜手現身新《樂高》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