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浴血任務2》全新角色海報重裝上陣
《浴血任務2》全新角色海報重裝上陣
2012-04-27 22:05:58 作者:MovieEditor

 

這廂《復仇者聯盟》風光上映,集結Marvel旗下頂尖英雄於一堂;那廂《浴血任務2》可也不遑多讓,推出一系列共十二張角色海報,將歷代動作巨星一網打盡,除史特龍、阿諾、布魯斯威利三巨頭,加上李連杰、傑森史塔森、杜夫朗格等首集老班底之外,最令人矚目的莫過於續集中新加入的查克羅禮士,以及全片頭號反派尚克勞德范達美。

十二張角色海報中幾乎人人手中握有重裝槍械,唯有史特龍與尚克勞德范達美兩人例外。身為首集導演、在續集中也擔任編劇一職,片中則貴為眾傭兵的首腦,史特龍在海報上只輕握槍套中的手槍槍柄,展現出與眾不同的領袖氣質;另一方的尚克勞德范達美則是棄槍不用,掌中改握利刃,以顯示出他的反派地位。

續集出現的新面孔還包括連恩漢斯沃,將在片中擔任一名狙擊手,而他在現實中則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的弟弟。此番繼《飢餓遊戲》後再度演出好萊塢大片《浴血任務2》,也讓連恩漢斯沃的名氣直追哥哥,在電影圈揚眉吐氣一番。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復仇者聯盟》鷹眼:黑寡婦的大腿太危險   下則:《復仇者》之後的下一步:全新浩克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