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提姆波頓《黑影家族》釋出九款角色海報
提姆波頓《黑影家族》釋出九款角色海報
2012-03-21 20:40:19 作者:MovieEditor

 

自《魔境夢遊》以來一別兩年,鬼才大導提姆波頓此番不甘寂寞重出江湖,今年除承繼《聖誕夜驚魂》、《地獄新娘》恐怖歡樂路線的黑白3D停格動畫《科學怪犬》之外,還有一部怪誕中帶著戲謔的黑色喜劇《黑影家族》搶先在五月粉墨登場。改編自1966年同名電視影集,《黑影家族》中齊聚了提姆波頓的御用班底強尼戴普與海倫娜波漢卡特之外,更邀得了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蜜雪兒菲佛助陣,而美豔的前龐德女郎伊娃格林也在片中大展性感。

領銜主演的強尼戴普飾演一名十八世紀的富有花花公子,因傷透了女巫伊娃格林的芳心而遭到詛咒,就此化身為吸血鬼並遭到活埋,直到二十世紀七零年代才終於重見天日,與他的後代子孫同居於一室,並鬧出不少笑話。光看他在片中一臉蒼白的造型,頗帶有幾分他早期代表作《剪刀手愛德華》的影子,而電影中充斥的歌德怪誕氛圍、家族親情喜劇題材,則更讓人聯想到同為黑色喜劇的《阿達一族》。

 

論及黑色喜劇,導演提姆波頓自然是箇中的頭號能手,而操刀劇本者更是大有來頭,舉凡惡搞恐怖小說〈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吸血鬼獵人林肯〉等,都是出自本片編劇賽斯葛雷恩史密斯之手;其中《吸血鬼獵人林肯》更將在今年搬上大銀幕,由《刺客聯盟》俄國導演提默貝克馬貝托夫執導,同樣由原著作者賽斯葛雷恩史密斯親自提筆改編成電影劇本。

電影於日前釋出九款角色海報,大膽的原色背景中只見一張張蒼白臉孔,強烈對比出鮮豔搶眼的五官妝影,自見一股矛盾突兀之美,呈現出提姆波頓繼《巧克力冒險工廠》、《魔境夢遊》以來一貫的魔幻美學,也更讓影痴們不由得引頸盼望電影早日上映。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麥可貝竄改《忍者龜》背景 影迷聞言暴動   下則:《強卡特戰記》票房慘澹 迪士尼恐賠兩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