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蜘蛛人》反派獨挑大樑 猛毒拍外傳電影
《蜘蛛人》反派獨挑大樑 猛毒拍外傳電影
2012-03-07 23:05:11 作者:MovieEditor

 

既可合縱連橫、亦能節外生枝,本是美漫文化中的最大特色,集結Marvel旗下各家英雄於一堂的《復仇者聯盟》就是最佳例子,而舉凡《蝙蝠俠》、《X戰警》、《夜魔俠》也各自衍生出《貓女》、《X戰警:金鋼狼》與《幻影殺手》等外傳電影,更是美漫電影的獨到之處。隨著重新開機的《蜘蛛人:驚奇再起》即將於今年七月隆重登場,眼見打鐵趁熱機不可失的片商,如今也將目光放至了蜘蛛人的死敵──「猛毒」(Venom)身上,有意為這個著名反派特地量身打造出一部獨立的外傳電影。

據傳言指出,片商已找上了當今最炙手可熱的年輕導演喬許傳克(Josh Trank),來為這部猛毒外傳電影執掌帥印。或許影迷們一時之間還認不出這個導演的名字,畢竟他成名時日尚短。但回顧今年二月,當時才不過27歲的喬許傳克以《超能失控》Chronicle在英美兩地雙雙摘下當週票房冠軍,打破史蒂芬史匹柏(28歲)與詹姆士卡麥隆(30歲)兩位前輩大導設下的障礙,創下了斬獲票房冠軍的最年輕導演此一風光影史記錄。

 

猛毒此一反派角色首度出現在大銀幕上,是在2007年的《蜘蛛人3》之中。猛毒是由液態狀的外星生物所形成,需要寄宿在人體之上才能發揮威力,並擁有變形與擬態的能力。也因為它一開始曾寄宿在蜘蛛人身上,所以也擁有與蜘蛛人同樣的能力,並賦予日後附身的宿主不遜於蜘蛛人的飛簷走壁異能,而被視為蜘蛛人最大的天敵。

自《蜘蛛人3》於2007年上映以來,猛毒外傳電影之說從此不脛而走,電影將不會把猛毒呈現為反派,而是以反英雄之姿現身,包括《飢餓遊戲》導演蓋瑞羅斯(Gary Ross)都曾一度點頭答應執導,然而電影始終難產之下這才胎死腹中。據消息人士指出,劇組正在尋找全新編劇從頭撰寫腳本,而找來剛以超能力電影嶄露頭角的新秀導演喬許傳克掌鏡,正是執導本片的不二人選。而《超能失控》的製作成本不過區區一千五百萬美金,全片卡司也毫無知名明星,卻在全球攻下破億美金亮麗票房,也是片商對喬許傳克抱有莫大信心的主要原因。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諾蘭御用左右手出師 攝影師升格當導演   下則:BBC福爾摩斯星運高漲 大談《哈比人》經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