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復仇者聯盟》全員集合 眾英雄各抒己志
《復仇者聯盟》全員集合 眾英雄各抒己志
2012-03-01 23:07:13 作者:MovieEditor

 

全球影迷矚目的《復仇者聯盟》日前接連公佈新海報及預告,正式敲響了暑假檔美漫電影大戰的聲聲戰鼓。預告中只見紐約街道上一片斷磚殘瓦間,上演起目不暇給的刺激追逐戰,眾家英雄身上無不傷痕累累,足見戰況之緊迫驚險,教觀眾看了大呼過癮。而順應這一波接連而至的精心宣傳戰,《復仇者聯盟》中的主角們也一併現身說法,開口大談自己所飾演的美漫英雄這次在片中所面臨的艱難處境。

率先打頭陣的自然是團隊中的頭號天才、億萬富翁、花花公子及慈善家,最愛出風頭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我一直試著去謹記那個由《鋼鐵人》導演強法夫瑞與我所共同創作出來的角色,並盡可能去表現得忠於該角色,而不是往後倒退。《復仇者聯盟》一直是那個盤旋不去的計畫。它真的能夠如願成真嗎?我認為它是一個不可思議的龐大概念,而回首Marvel剛在電影圈開始起步的草創時期,他們腦海中一直存有著《復仇者聯盟》的念頭,只是沒有百分之百的確信。」

而在片中接過愛德華諾頓的棒子,上陣演出無堅不摧力拔山河的無敵浩克,馬克魯法洛則表示:「無敵浩克的那股憤怒就像是酒醉後大鬧了過頭一樣,你總是會在一陣昏迷後醒來,這才發現自己居然已經幹下了許多胡塗事。『老天啊,我到底都做了些什麼?』我們就是用這種方式來看待無敵浩克這個角色。在《復仇者聯盟》一開始,班納博士正以一種奇怪的方式保持清醒,展開了一段全新的生活,非常平靜無波。」但不言自明,這段清醒也不會維持得太久,否則無敵浩克也就沒戲唱了。

 

至於從漫長冬眠中甦醒過來,發現自己已不再身處於殺聲震天的二戰戰場,而是來到六十餘年後的現代社會,美國隊長如今又該如何自處呢?克里斯伊凡表示:「他過去所認識的人幾乎都已撒手人寰,即使還活在人世,大概也都已經八十高齡了。他先前從來不曾擁有過許多家人,但任何曾經被他視為親友的人,老早都已經不在人世了。」

「他在這個世上還擁有著什麼人?一個人也不剩了。」克里斯伊凡透露道。「美國隊長向來是依照自己的道德標準與價值觀而行動。在四零年代,當時對這一類準則還有著比較大的重視,然而來到現代就難免顯得有一點人情冷淡了,而這一點更增添了他的疏離。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復仇者聯盟》中的美國隊長,那就是孤獨二字。」

雷神索爾在自己的電影中,從不知天高地厚、只知好大喜功的渾小子,進而學會了何謂自重與責任,成長為真正的英雄。克里斯漢斯沃解釋道:「因為他曾經歷過的那段旅程,這次在這個角色身上更增添了一份成熟。在《雷神索爾》一開始,他還是一個任性驕縱的大少爺,直到電影尾聲,你會察覺他已經成熟了許多,身上也多出一份前所未見的沉穩氣息。」

 

但身為復仇者中唯一非地球人的神祇,雷神索爾終究還是無法完全融入地球上的生活與文化。「片中肯定會有一些片段,在雷神索爾發言完之後,每個人都不禁側眼看他,心想:這傢伙到底在說些什麼鬼?」克里斯漢斯沃笑稱。「但他不再像《雷神索爾》電影裡一樣,是唯一的怪人。這些傢伙們,其中一人穿著鋼鐵裝甲,另外一個則是會變身成巨大的綠色怪獸。他們全都有著瘋狂的個性與第二人格。他們全都是邊緣人,而正是因為這樣,他們才會以一種有趣的方式融合在一塊。」

而身為復仇者之中少數不具異能的正常人,百步穿楊、箭無虛發的鷹眼則擁有一股超乎尋常的冷靜。傑瑞米雷納解釋道:「我總是處在小圈圈之外。身為一名總是藏身在高處的狙擊手,獨來獨往成為他無可避免的天性。他只會在接到電話後展開行動,冷靜地公事公辦。」

就像鷹眼一樣,俄羅斯出身的特務黑寡婦也是不具異能的凡人,還是復仇者整個團隊中唯一的一名女英雄,為一群大男人所環繞。史嘉蕾嬌韓森表示:「這個念頭三不五時會浮現在我腦海裡:『老天呀,在由十五名特技替身與七名演員所組成的這群人之中,我是唯一的女孩。』但我還撐得過去,一切都很有趣。黑寡婦沒有空閒談戀愛,她是所有事物的情人。我想,在某種層面上,她跟所有她遇上的人之間都有著一種既愛且恨的複雜關係。她最性感的地方在於她的辣手無情,你可不敢貿然上前去給她一個擁抱。」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BBC福爾摩斯星運高漲 大談《哈比人》經驗   下則:《終極警探5》布魯斯威利之子終於現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