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黑暗騎士》、《蜘蛛人》公佈全新海報
《黑暗騎士》、《蜘蛛人》公佈全新海報
2011-12-11 22:19:27 作者:MovieEditor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近日來動作頻頻,依前作《黑暗騎士》模式再度大打網路行銷戰,陸續釋出一連串遭塗抹過的神秘文件,加上文件中所提真面目不清的關鍵人物「Leonid Pavel」之名,直逗得影迷心癢難搔。而在日前一波所謂的「早鳥行動」(Operation Early Bird)中,更指引觀眾一路按圖索驥,公佈了長達六分鐘的全片開頭序幕將搶先特別放映的全球戲院地點;但遲了一步的影迷也別擔心,這段序幕影片仍然會隨著Imax版的《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一同在台放映。

而今,明年兩大美漫電影重頭戲《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與《蜘蛛人:驚奇再起》都不約而同地公佈了最新海報,教影痴驚喜無比。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新款海報中,可見到由湯姆哈迪所飾演的反派Bane轉身離去的背影,地面上則散落著蝙蝠面具的碎片,海報上更大大打上了「傳奇就此結束」(The Legend Ends)字樣,既象徵了《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為三部曲劃下句點,同時也一語雙關地扣緊了片中反派Bane的身份。

Bane一角雖然曾在《蝙蝠俠4:急凍人》中登場過,但片中戲份不多、無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但若回溯到漫畫原作,Bane這個角色可說是大有來頭,因為他曾在〈Batman: Knightfall〉故事裡將蝙蝠俠的背脊從中一折為二,令蝙蝠俠就此下半身癱瘓並險些再起不能,也讓Bane的威名就此不脛而走。而這張新海報中碎落一地的蝙蝠俠面具,在在暗示了蝙蝠俠這次將面臨難以對付的頑強敵人。

 

另一方,重新開機後改朝寫實風格邁進的《蜘蛛人:驚奇再起》也推出全新海報,也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一樣採用陰鬱晦暗的設計色調。只見主角安德魯加菲高高攀爬在磚牆上頭,面目五官雖然難以辨清,但身上倒影卻映出了巨大的蜘蛛圖騰,深沉意涵中不由得令人望而生畏。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諾蘭:IMAX鏡頭加倍   下則:跨刀電玩廣告 山姆沃辛頓化身傭兵大開殺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