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麥可貝回鍋《變形金剛4》 蝙蝠俠加入佔領華爾街
麥可貝回鍋《變形金剛4》 蝙蝠俠加入佔領華爾街
2011-10-18 23:30:11 作者:MovieEditor

 

好萊塢教會我們的第一件事,就是永遠別相信好萊塢影人的話。這廂《全境擴散》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口口聲聲喊著要退休,卻又一面不停拍新片;那廂的盧貝松也如出一轍,聲稱只要執導十部電影就退出影壇,然而細數他的導演作品卻早已突破十片大關,由楊紫瓊主演的盧貝松執導新片《The Lady》仍將於年底登場,絲毫看不出隱退的跡象。

而不到三個月前,麥可貝才拍胸脯保證《變形金剛3》將會是他執導的最後一部《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如今似乎又要出爾反爾了。出產《變形金剛》的玩具大廠Hasbro執行長布萊恩高德納(Brian Goldner)日前透露,Hasbro正在跟片商派拉蒙談論第四集的製作,也已接洽導演麥可貝與製片史蒂芬史匹柏,極力遊說兩人回鍋。

但這倒也不令人意外,畢竟麥可貝食言的記錄早有前例。他曾自稱老派電影人並大力抨擊3D電影,卻又立刻搖身一變成為3D電影的忠實信徒;而麥可貝也曾在《變形金剛2》上映後信誓旦旦地聲稱短期內絕不拍攝《變形金剛3》,最後仍然如期交出電影,可見出爾反爾乃是麥可貝的一貫作風。Hasbro執行長布萊恩高德納倒是作出了一項宣言,絕不自行跨界到好萊塢製作電影:「不,我們絕不會採用像Marvel一樣的經營策略。」

 

另一方,近來最是吸引全球媒體目光焦點的便是正如火如荼延燒的佔領華爾街抗議行動,日前更傳出,片中演員們已被劇組告知,《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將在片中納入佔領華爾街的資料影像,劇組則將於10月29日前往紐約拍攝。至於一部耗資兩億五千萬美金拍攝、片中主角還是遊戲人間的億萬富翁的電影,與佔領華爾街行動抵制銀行肥貓與貧富差距過大的訴求,兩者之間的關連性就十分耐人尋味了。

而年底令一部讓影迷興奮無比的電影,自然是由大衛芬奇執導的美國版《龍紋身的女孩》。片中莎蘭德一角雖由年輕女星魯妮瑪拉奪得,但導演大衛芬奇近來也透露出為何其他著名女星如史嘉蕾嬌韓森會在試鏡中落選:「聽著,我們曾在試鏡中看過一些令人驚豔的女星。史嘉蕾嬌韓森很棒,我告訴你,那是一場很棒的試鏡。但史嘉蕾嬌韓森的問題在於,你會等不及想把她全身衣服剝光。」

「但莎蘭德應該像ET一樣。如果你在沒有任何人看過那部電影之前,就先推出ET玩偶的話,他們會問:『這個黏糊糊的玩意兒是什麼?』但你知道嗎?當ET躲在桌子底下抓著巧克力豆時,你就會愛死他!莎蘭德這個角色就得像這樣。」換句話說,莎蘭德性格中比較男孩子氣與古怪的部份才是她的魅力所在,而像史嘉蕾嬌韓森這樣的性感尤物實在很難完全改變形象,來詮釋莎蘭德這個獨特的角色。大衛芬奇更進一步說道:「有很多不同版本的莎蘭德,但魯妮瑪拉的版本是其中層次最多的。」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金馬]《漫才幫》日本搞笑大揭秘   下則:史特龍、阿諾、老布三巨頭現身《浴血任務2》片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