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超世紀2》殺青 山姆沃辛頓談《阿凡達》續集
《超世紀2》殺青 山姆沃辛頓談《阿凡達》續集
2011-08-17 21:44:13 作者:MovieEditor

 

自2009年雀屏中選演出《阿凡達》之後,原本默默無聞的澳洲窮演員山姆沃辛頓終於敲開通往好萊塢的大門,一連演出《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超世紀封神榜》等商業鉅片,至今仍是片約不斷。其中《超世紀封神榜》最先打鐵趁熱搶拍續集,新一集《Wrath of the Titans》邀集山姆沃辛頓、潔瑪雅特頓、瑞夫范恩斯、連恩尼遜原班演員陣容回鍋,導演筒則從首集導演路易斯賴托瑞交到《世界異戰》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手中。電影於今年三月底開鏡,已於日前殺青。

眼見《阿凡達》續集遲遲未能動工,反倒是《超世紀封神榜2》拔得頭籌,山姆沃辛頓表示:「《阿凡達》究竟何時開拍,畢竟要由導演詹姆士卡麥隆來定奪。而《超世紀封神榜》當時賺進了一狗票銀子,很多觀眾買票進場看那部電影,所以我對此毫不意外,我們唯一要做的就只是把續集電影拍好而已。《超世紀封神榜2》最近才剛殺青,這部電影十分與眾不同。我非常享受這次的拍攝經驗,因為我已經從首集、還有其他拍攝過的電影中學到了許多。我實在等不及續集上映了,但我對它是最早推出續集一事毫不感到意外。」

 

「詹姆士卡麥隆最近在我生日那天有跟我談過話。就《阿凡達》部份而言,他目前正在提筆撰寫《阿凡達》指南(Bible),好為首集《阿凡達》與整個世界觀打下地基,也幫助他把自己的腦中想法帶回《阿凡達》的角色與世界之中。詹姆士卡麥隆有向我透露《阿凡達》二、三集的走向,而那聽起來實在是非常浩瀚巨大!而這正是觀眾對詹姆士卡麥隆所抱持的期待。在他百分之百準備好之前,他是不會貿然動工的。我知道他們目前正在曼哈坦海灘市設立工作坊,只要他一聲令下,我就可以加入。」

「我熱愛與詹姆士卡麥隆一起共事。我願意與他一起拍攝《阿凡達》第二、三、四、五、六、七、八、九與第十集!他總是不斷提高門檻,再給你足夠勇氣去挑戰它,不停從背後推動你。他改變了我的生命。我指的不單單只是就演員生涯而言,而是作為一名男人,我的生命也從此因他而改變。他讓我變得更堅強,更加專注與忠誠。他曾對我說,如果我打定主意要從事電影這一行,我必須更加挑戰自己,不停推動我自己,否則做下去就沒有意義了。如果我不相信自己還能夠更上一層樓,只是浮浮沉沉的話,倒還不如立刻掛冠求去。如果我覺得自己還在成長,就得不斷往前邁進。這是一趟漫長的馬拉松。」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好萊塢爭相搶人 林詣彬投入《魔鬼》陣營   下則:《黑暗騎士再起》安海瑟薇替貓女裝挺身辯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