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黑暗騎士再起》安海瑟薇替貓女裝挺身辯護
《黑暗騎士再起》安海瑟薇替貓女裝挺身辯護
2011-08-11 22:25:51 作者:MovieEditor

 

《黑暗騎士再起》上週釋出由安海瑟薇飾演的貓女劇照之後,頭戴高科技護目鏡的新版貓女造型在影迷之間引起好壞參半的評價。提及網路上對於新貓女造型的激烈反應,安海瑟薇在抽空宣傳即將上映的新片《真愛挑日子》之餘,「愛片心切」的她也不禁作出反擊:「這實在讓人感覺很失望。我想每個人都對影迷反應感到有些挫折,因為這些劇照沒有完全傳達出裡頭所花費的苦工。」

「不過,劇組裡面沒有人因此而感到緊張。我意思是,說真的,等你看過這部電影之後再來下評斷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在片中作出了許多瘋狂之舉,而它不僅會十分出色,更會完全超越所有人的想像。你完全無法想像他正在嘗試的挑戰,至少我自己就不能。直到我讀完劇本後,才說:『你是玩真的嗎?好吧,你真的要這麼做!』」

「這可是克里斯多福諾蘭呢。就連他釋出的那張我的劇照,也無法捕捉全貌,那只能展露出貓女裝的十分之一而已。而我必須說,我覺得這一切很令人沮喪,我知道他也覺得很沮喪,但我也認為他正在盡情享受這一切,有點像是在逐步揭露秘密一樣。他比你所想像的還來得更克制。」

 

「拍攝《黑暗騎士再起》讓我感到十分盡興,但它同時也是一部非常巨大的電影。克里斯多福諾蘭最美妙的地方在於,雖然他是當今好萊塢中最成功的影人,但他的電影卻一點也不好萊塢。你會感覺自己像是在拍攝一部獨立電影。他實在是一個非常與眾不同的電影人,只是剛好手中握有了七十億美金的預算而已。我總愛叫他為希區考克,只是他會大搞爆炸場面而已。」

繼貓女裝之後,近來又浮現一波安海瑟薇的拍攝現場照,只見她身穿一襲純白連身洋裝、頸間環繞土耳其石項鍊,據信此一裝扮是貓女本尊Selina Kyle的扮相,一派優雅自在的面貌與先前夜賊風格的貓女裝宛如天秤兩端。據消息人士透露,「安海瑟薇將貓女一角看待得非常嚴肅,目前一週有五天在健身,希望調整至最頂尖的身體狀態。她私底下表示,自己希望能超越上一任貓女荷莉貝瑞,並從事舞蹈課程、重量訓練與心肺功能鍛鍊;她想要成為有史以來最性感的貓女。」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超世紀2》殺青 山姆沃辛頓談《阿凡達》續集   下則:導演大談《猩球崛起》續集可能發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