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黑暗騎士再起》神秘貓女露出廬山真面目!
《黑暗騎士再起》神秘貓女露出廬山真面目!
2011-08-05 23:28:11 作者:MovieEditor

 

自今年五月底敲定主要演員陣容之後,《黑暗騎士再起》的角色扮相從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主要反派湯姆哈迪等一一在拍攝現場亮相,然而影迷念茲在茲的新任貓女安海瑟葳卻遲遲未曾露面,直到今日才一舉公開廬山真面目!《黑暗騎士再起》官網今日公佈一張貓女正式劇照,拍攝地亦流出數張替身演員上陣的貓女現場直擊照。照片中只見安海瑟葳身著一襲緊身皮衣,跨坐在前作中亦曾出現的蝙蝠機車上,臉上則戴著一副高科技的護目墨鏡,與先前傳出的貓女扮相有幾分相近。

她身上的緊身皮衣雖不像漫畫中一般袒胸露背、性感尺度全開,但緊緊包覆之下亦是曲線畢露,自然引人遐思。而臉上這一副護目墨鏡雖大大顛覆了傳統護目鏡的造型,但兩側閃起的藍光則暗示其中必有機關奧妙,既著重在貓女的夜賊身份,又依循了諾蘭版《黑暗騎士》系列的寫實風格,看在影迷眼底實在心癢難搔。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好萊塢年度男星片酬排行榜出爐   下則:新版《超人》開鏡 換新裝上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