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蜘蛛人:驚奇再起》新戲服近距離現身【更新】
《蜘蛛人:驚奇再起》新戲服近距離現身【更新】
2011-07-14 23:31:04 作者:MovieEditor

 

由《戀夏500日》導演馬克偉伯執導、安德魯加菲與艾瑪史東主演,重新開機的《蜘蛛人:驚奇再起》自去年底開鏡以來始終沒什麼動靜。電影除了將採用3D攝影機以5K超高畫質拍攝之外,故事內容與細節設定也將與三部前作分道揚鏢。

不僅電影背景將著重於蜘蛛人彼得帕克的高中生活,蜘蛛人最大的武器蜘蛛絲,亦將有別於前作中是以生體機能自行製造、發射,蜘蛛絲取之不盡用之不竭,而回歸漫畫原作初期設定,由彼得帕克自行發明機械式的蜘蛛絲發射裝置,繫在雙腕內側。片中這項改弦易轍的重大設定,在先前釋出的劇照中得到印證,清楚可見蜘蛛人雙腕上繫有發射裝置。

而《蜘蛛人:驚奇再起》近來又再釋出更清楚的近距離劇照,影迷將可藉此一窺前後兩任蜘蛛人的差異。只見新版蜘蛛戲服上頭顆粒凹凸不平,宛如籃球上的反滑材質,也讓網路上的眾家影迷在看過新劇照後不禁戲稱,這根本是一顆活生生的籃球!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無名導演獲選執掌《300壯士》續集   下則:扮癌症病患 喬瑟夫高登李維新片剃光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