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不再變形 西亞李畢福投入《印第安納瓊斯》懷抱
不再變形 西亞李畢福投入《印第安納瓊斯》懷抱
2011-06-13 22:31:02 作者:MovieEditor

 

《變形金剛3》上映在即,男主角西亞李畢福卻在接受訪問時證實自己將不再演出《變形金剛》電影,為這暢銷電影三部曲劃下句點。「很確定的,我不會再回來拍攝另一部《變形金剛》,而且我也不認為導演麥可貝會想再拍一部續集。《變形金剛》依舊是炙手可熱的熱門題材,我認為在第三集上映之後尤其如此。所以我猜想,片商應該會另請高明來為《變形金剛》重新開機。」

但在揮別《變形金剛》系列之餘,西亞李畢福的言談之中亦對即將上映的第三集充滿信心。「《變形金剛3》是我們拍過最好的作品,我可是說真的。這不是玩笑話,這是我的肺腑之言。我常常因為說錯話而陷入麻煩,但這次真的是我們最好的一部電影。」

「就地理層面而言,《變形金剛3》有著最傑出的動作場面。在上一集中,觀眾常常會搞不清楚誰在跟誰打鬥,主角們現在又身處何地,因為片中場景實在過於遼闊。但《變形金剛3》則是深具《黑鷹計畫》式風格,只在單一地點上演,而地理環境又十分簡單易懂。」

 

西亞李畢福同時亦對片中的3D效果大加推崇。「麥可貝處理3D效果起來可說是前無古人。詹姆士卡麥隆已經看過電影了,而他稱讚本片是繼《阿凡達》以降最出色的3D電影,所以片中的3D效果自然是不言而喻。另外,本片也是我們開拍《變形金剛》系列以來最紮實的劇本。這些再加上我們新邀得的演員陣容,約翰馬可維奇、法蘭西絲麥多曼等,請來了很多堅強卡司。我們在第一部《變形金剛》中所發揮的長處,在這一集中又得到了更多加強進化。」

然而西亞李畢福同時也證實,他曾演出過的另一暢銷電影系列《印第安納瓊斯》,目前正在蘊釀全新第五集。「我已經跟哈里遜福特談過了,他說他目前正在健身房中揮汗鍛鍊。他說目前雖然還沒有聽到確切消息,但他很肯定喬治盧卡斯已開始在尋找新的劇情靈感。既然哈里遜福特都已經開始健身了,這就表示距離電影開拍已經不遠了。」

但在告別《變形金剛》之同時,西亞李畢福語氣中依然難掩淡淡惆悵。「我對這個電影系列依然擁有許多責任。如果未來有新電影上映,我一定會在開演第一晚就坐進戲院好好欣賞,不過還是難免失落。這部電影可是我的呢,老兄!」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美國隊長、洛基大談《復仇者》   下則:《X戰警:第一戰》續集之說甚囂塵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