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金凱瑞有意再扮《王牌天神》、《阿呆與阿瓜》
金凱瑞有意再扮《王牌天神》、《阿呆與阿瓜》
2011-06-08 23:51:30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影壇由續集電影當道,《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玩命關頭5》近來紛紛創下票房佳績,片商眼見其中有利可圖,接下來又有更多續集電影正在籌拍中。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的續集便預計在2012年登場,雖然俊美男星約瑟夫高登李維婉拒了回鍋演出一事,但片商近來正密切接洽首集男主角查寧塔圖繼續擔綱演出,並邀請巨石強森跨刀助陣。另一方面,《特務間諜》續集也已展開前置籌備,首集編劇柯特溫默(Kurt Wimmer)目前已開始提筆創作續集劇本,女主角安潔莉娜裘莉也積極表示願意重作馮婦再扮殺手,儘管首集導演菲力浦諾斯表明無意重執續集導演筒。

至於以炫目光影特效重現《電子世界爭霸戰》科幻世界的《創:光速戰記》,則請到了《極地長征》Eight Below編劇大衛迪吉里奧(David DiGilio)操刀第三集腳本。而《玩命關頭5》才上映不過短短一個月,據傳劇組就已開始蘊釀第六集故事,並計畫將故事主線偏離原本的飆車路線,而更偏向劫持搶案的方向發展,巨石強森近來更在訪談中透露出積極回鍋的意願。

在眾多續集開拍的花邊流言之中,最令人驚訝的莫過於,金凱瑞日前在宣傳新片《波普先生的企鵝》時,竟口出驚人之語,表示有意再度扮演自己以往曾拍攝過的經典惡搞角色。「我們正在談論也許該去重溫一些觀眾不停在詢問的老角色,《王牌天神》是其中之一,而我們也談論過或許可以再拍一部《阿呆與阿瓜》。」

 

金凱瑞以橡皮臉與無厘頭搞笑揚威大銀幕二十年以來,雖一手塑造出無數經典逗趣角色,但除演出過兩集《王牌威龍》之外,金凱瑞從未拍攝過任何續集電影,鮮少回顧自己的成名角色,只因為演出過《王牌威龍2:非洲大瘋狂》之後,金凱瑞這才發現再度演出同一名角色竟是毫無挑戰性可言,從此對續集電影敬謝不敏。

反倒是片商偏偏喜歡越俎代庖,一再為金凱瑞演紅過的電影狗尾續貂,《阿呆與阿瓜》有一部前傳《兩個頭一個大》Dumb and Dumberer: When Harry Met Lloyd,《摩登大聖》則有《小鬼也摩登》Son of the Mask,史提夫卡爾則在《王牌天神2》中取而代之,就連《王牌威龍》系列都生出了一部《王牌威龍3》Ace Ventura Jr: Pet Detective,但沒有一部續集的票房成績與評價能比得上金凱瑞親自擔綱的首集電影。

導演搭檔法拉利兄弟當年也藉《阿呆與阿瓜》一片奠定了葷腥不忌的惡搞執導風格,日後兩人也再度與金凱瑞攜手合作出《一個頭兩個大》一片。早在今年二月,法拉利兄弟便隱約透露出《阿呆與阿瓜》重拍續集的可能性,「《阿呆與阿瓜》在美國電視上重播了無數次,而孩子們總是會主動向我打招呼,嘴裡冒出一些電影裡的經典台詞,而就連我都早已忘記那些台詞了。如果我們可以找回金凱瑞與傑夫丹尼爾斯,那就值得再拍出一部續集,而電影正在籌備當中。我們已經開始試著去發想,這兩個蠢貨在經過二十年後又會鬧出什麼趣事,希望我們能夠想出值得去拍攝續集的情節發展。」

金凱瑞目前的行程上,除了七月即將上映的《波普先生的企鵝》之外,便再無其他預計拍攝的新片,正好可以為法拉利兄弟空出檔期。而隨著金凱瑞日前在訪問中鬆動口風,又為《阿呆與阿瓜》續集開拍的可能性大大往前邁進一步。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X戰警:第一戰》續集之說甚囂塵上   下則:為宣傳暖身 《美國隊長》釋出三款角色海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