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為宣傳暖身 《美國隊長》釋出三款角色海報
為宣傳暖身 《美國隊長》釋出三款角色海報
2011-06-06 22:53:08 作者:MovieEditor

 

Marvel今年兩部美漫強片《雷神索爾》、《X戰警:第一戰》接連攻下當週票房冠軍,同時也贏得影評們的一致掌聲,DC年度大作《綠光戰警》緊接著也將大軍出動,相較之下,七月底才姍姍來遲的《美國隊長》近來在報章媒體上的動靜似乎就比較無聲無息了些,隱隱被先行上檔的三部美漫電影搶過了風頭。

但《美國隊長》男主角克里斯伊凡日前透露,目前只是暴風雨前的短暫寧靜,一旦電影萬事具備且蓄勢待發之後,他恐怕得為了應付媒體蜂擁而至的採訪而落得片刻不得喘息。而且克里斯伊凡對美漫電影可不陌生,在兩集《驚奇4超人》中飾演過「霹靂火」(Human Torch)之後,他早嘗過了為鎂光燈所包圍的龐大壓力,而且《美國隊長》的轟動程度恐怕遠遠超過《驚奇4超人》。

 

「在宣傳《驚奇4超人》的時候,媒體只想圍繞在潔西卡艾芭的身旁,對我來說可正中下懷。如果能夠的話,我還真希望一個字兒都不用說。」克里斯伊凡回憶道。「《美國隊長》在宣傳策略上則將遠加吃重,這點真的快嚇壞我了。我總是不擅於應付媒體,但《驚奇4超人》的宣傳經驗肯定幫助了我不少,我也從中瞭解到如此頻繁的曝光是不可或缺的。」

正如其言,《美國隊長》近來也公佈了數款片中角色海報,開始為接下來鋪天蓋地的宣傳大戰搶先暖身。克里斯伊凡進一步解釋自己對電影原著漫畫與角色本身的熱愛。「我會這麼喜歡拍攝這部電影,就是因為美國隊長胸中有著堅定不移的價值觀。他之所以會選擇踏上英雄之路是因為那是唯一正道,而那實在是一種非常值得推崇的生活方式。」



《美國隊長》於去年底才殺青並進入後製階段,今年四月底緊接著《復仇者》又閃電開鏡,克里斯伊凡幾乎毫無喘息的空檔,接下來還得為宣傳電影上映而在拍攝途中接受採訪。幾近分身乏術的克里斯伊凡仍大開話匣子,談到原本生活在四零年代二戰時期的美國隊長,來到舞台設於二十一世紀的《復仇者》中,卻得面臨現代都會的文化衝擊:「在《復仇者》中,將去探索美國隊長的內心世界,他將活在一個不屬於他的時代,社會面貌從四零年代至今已經過多次轉變,也從中去檢視現代社會的面貌。」

「我飾演的美國隊長將在片中與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產生摩擦。他們兩人就像是天秤的兩端,一者愛好鎂光燈注目、生活方式極為豪奢,另一者則是無私奉獻且剛毅木訥。如此天差地遠的兩人卻得試著和平共處,《復仇者》將在這一點上大作文章。」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金凱瑞有意再扮《王牌天神》、《阿呆與阿瓜》   下則:[影評]《X戰警:第一戰》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