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醉後大丈夫2》試映戰利品:趴吐中
《醉後大丈夫2》試映戰利品:趴吐中
2011-06-01 00:07:44 作者:MovieEditor

 

片商不僅在宣傳電影時絞盡腦汁,就連舉辦試映會時也都各施本領爭奇鬥豔,從邀請函、入場卷到贈品上都耗費好大一番工夫設計,看誰想出的點子最挖空心思最出奇制勝,也與電影主題切合得絲絲入扣。以去年的《全面啟動》為例,入場時人人都獲贈一只精巧陀螺,正與片中情節遙相呼應,也讓入場者在參加試映會時平添幾分樂趣。

 

今天的《醉後大丈夫2》試映會上,片商便奉上數款精心製作的宣傳物,握在手中時很難忍得下不停把玩的欲望。且看這一款門把掛牌,「請勿打擾」的標誌在此改成了《醉後大丈夫2》標語「趴吐中」,飯店清潔人員一看之下想必立即尖叫走避,深怕打開房門一看會冒出一隻咆哮猛虎,或地板上四散倒臥著數名意識不清的半裸男性。

 

 

片商也貼心地送上了《醉後大丈夫2》嘔吐袋,無論是酒醉反胃或暈機嘔吐皆兩相宜,端的是出門在外、居家旅行、殺人滅口的必備良品!

 

冤有頭債有主,既然有了嘔吐袋,怎麼能少了順喉佳釀呢?散場時發送的這罐Singha啤酒可是貨真價實地出產自泰國,與這次《醉後大丈夫2》片中舞台曼谷十分應景。

 

門把掛牌、嘔吐袋、泰國啤酒,三種神器盡皆在手,大夥可以一同呼朋引伴,準備出發去看《醉後大丈夫2》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大衛芬奇擇善固執 《龍紋身的女孩》海報半裸上陣   下則:安潔莉娜裘莉化身埃及豔后 顛覆歷史成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