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浴血任務2》正式再度出動!
《浴血任務2》正式再度出動!
2011-05-12 21:38:53 作者:MovieEditor

 

將歷代動作巨星齊聚一堂的懷舊動作片《浴血任務》在上映後一舉斬獲兩億七千萬餘美金全球票房,拍攝續集的風聲於是不脛而走。直到日前坎城影展上公佈了一張《浴血任務2》前導海報,設計上與首集同樣是以金屬骷髏頭為主,才正式證實了續集已經啟動,目前預計將在2012年八月上映。

首集中身兼導演與男主角二職的史特龍老早就已透露,自己在續集中將交出導演筒,但仍將繼續領銜主演,並有望請回李連杰、傑森史坦森等一干老班底。而隨著阿諾史瓦辛格近來卸下加州州長重責、重返好萊塢的懷抱,影迷也紛紛猜測他在續集中將不只是出來友情客串,而將親身上陣挑戰更多真槍實彈的打鬥戲份。至於導演一職究竟將由誰出任,目前尚未正式揭曉。片商也在官網上釋出了續集劇情大綱,顯示電影劇本已經到位,目前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以下有大雷】

米基洛克在首集中所飾演的Tool一角,雖不親自上陣殺敵,卻是片中這群戰鬥傭兵團隊的靈魂人物。然而到了續集裡,他卻在一次任務中意外喪生,痛失戰友的夥伴們立誓為他復仇,而他們不是唯一渴望鮮血的人。為報殺父之仇,Tool年輕貌美的女兒費歐娜獨自踏上了尋找殺父仇人的旅程,不料卻落入獨裁者的手中淪為人質,反倒將局勢變得更加複雜。為了拯救摯友愛女、推翻暴政並拯救蒼生,戰鬥傭兵們決心不顧一切殺入戰場!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首任蝙蝠俠麥可基頓回憶當年拍片點滴   下則:現實世界吃鱉 蝙蝠俠落入法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