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不甘當配角 黑寡婦、鷹眼俠搶攻大銀幕
不甘當配角 黑寡婦、鷹眼俠搶攻大銀幕
2011-05-05 22:50:20 作者:MovieEditor

 

這廂《雷神索爾》尚未在美國上映便先造成轟動,那廂Marvel英雄全員大集合的《復仇者》The Avengers已經開鏡搶拍,《復仇者》中四名大將鋼鐵人、無敵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如今各自獨霸一方,Marvel高層現在則將歪腦筋動到了《復仇者》中比較不具知名度的配角英雄身上:舉凡史嘉蕾嬌韓森所飾演的黑寡婦(Black Widow)、傑瑞米雷納飾演的鷹眼俠(Hawkeye),乃至於由山謬傑克森領軍的神盾局(S.H.I.E.L.D.),如今都有可能在《復仇者》上映後特別獨立出來另開外傳電影。

黑寡婦另拍獨立電影的風聲早在《鋼鐵人2》上映時便甚囂塵上,畢竟光是女星史嘉蕾嬌韓森的名頭就足以獨挑大樑撐起一部電影;而在《雷神索爾》中驚鴻一瞥的傑瑞米雷納目前則是片約不斷,連續接演了《不可能的任務》、《神鬼認證》系列,晉升一線男星地位;山謬傑克森則亦不甘只是在《鋼鐵人》等一系列Marvel電影中出來跑跑龍套串場。在老是為他人作嫁之後,這三名英雄角色終於得到了揚眉吐氣的機會。

Marvel片廠大頭目凱文費吉(Kevin Feige)近來在訪談中透露:「計畫尚未拍板定案,但我們已經開始跟史嘉蕾嬌韓森商談黑寡婦電影的可能性。在公司內部,我們也開始發想鷹眼俠電影的可能面貌。而在神盾局於兩集《鋼鐵人》、《雷神索爾》、《復仇者》中分別佔了不同輕重戲份之後,我們又該如何繼續探索神盾局組織內部生態呢?答案其實全都得回到漫畫裡去尋找。」


 
「2013、2014年的片單將會在今年夏天尾聲中正式宣佈。但我們可以確定地說,鷹眼與黑寡婦的電影是我們現在正著手研究籌備的。」他同時也謹慎表明,未來一切計畫都要視今年夏天《雷神索爾》與《美國隊長》的票房成績而定。

除此之外,先前曾傳過風聲的Marvel美漫電影改編電影,還包括了《終棘警探》導演艾德加萊特始終念茲在茲、可以自由變大變小的的《螞蟻人》Ant-Man──Marvel大頭目表示:「這對我們來說會是一部打破傳統、充滿驚喜的電影。」──或是美漫史上第一名黑人超級英雄《黑豹》Black Panther,已在今年初聘請編劇開始著手撰寫電影劇本。

Marvel美漫英雄電影如雨後春筍般不停冒出而紛紛攻佔大銀幕,但毫無止境地翻拍改編下難保未來不會出現過度擴張的窘境。對此凱文費吉表示:「在過度擴張這一點上的確得小心翼翼,但你最得要提心吊膽的是拍出一部爛電影。人們早在2002年就問過我這個問題,而直到現在快十年過去了,觀眾還是不停在說:『繼續拍下去!』」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X戰警:第一戰》釋出四款角色預告   下則:查寧塔圖大跳脫衣舞 令索德柏撤回退休宣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