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傑瑞米雷納再扮特務殺手 接棒《神鬼認證》
傑瑞米雷納再扮特務殺手 接棒《神鬼認證》
2011-04-25 22:38:35 作者:MovieEditor

 

自2009年以《危機倒數》迎來演藝生涯中遲來的春天後,年逾不惑的傑瑞米雷納終於嘗到在好萊塢走紅的甜美滋味。在合演《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後,他不僅被阿湯哥欽點為《不可能的任務》的下一代接班人,就連Marvel英雄大集合的《超人聯盟》The Avengers中也看得見傑瑞米雷納的身影,扮演弓箭神準的鷹眼俠(Hawkeye)一角。而今片商又捧著《神鬼認證》的片約送到他面前,邀他為原先系列主角麥特戴蒙接棒!

原本的《神鬼認證》三部曲已在2007年以最終作《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劃下句點,導演保羅格林葛拉斯與主角麥特戴蒙也一再重申無意重作馮婦,但片商可不願放走手中這棵搖錢樹,早於2008年便秘密籌劃全新續集的拍攝。經歷了謠言滿天飛的三年之後,試鏡過眾多男演員,片商終於相中了近年來聲勢急速上漲的傑瑞米雷納,已向他提出片約,只等他點頭簽字。

 

據內情人士透露,傑瑞米雷納早已是片商心中認定的不二人選,只是他目前已演出了《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並被內定為未來續集的新一代主角。同為招牌諜報動作系列,片商擔心他如果同時接演《不可能的任務》與《神鬼認證》系列,難免會造成形象衝突混淆的問題,但在衡量得失之後仍然選擇向傑瑞米雷納邀約。

據悉這部預計於2012年上映的《The Bourne Legacy》將不會是前傳或續集,主角也將不再是大家熟悉的傑森包恩,而是以另開外傳的形式展開全新故事,只是仍依照原系列的傑森包恩模式,圍繞著「絆腳石」神秘陰謀而發展。傑瑞米雷納預計在夏天拍完《超人聯盟》戲份之後,便會於九月投入全新《神鬼認證》電影的拍攝作業。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梅莉史翠普瞄準小金人 再扮政壇《鐵娘子》   下則:好萊塢大牌明星為野獸男孩短片跨刀饒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