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蜘蛛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新裝上陣
蜘蛛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新裝上陣
2011-01-18 21:16:59 作者:MovieEditor

 

年關已過,進入全新的一年。隨著由六零年代電視劇改編的《青蜂俠》在上週末於北美上映而攻下票房冠軍寶座,為英雄電影漂亮打響了第一砲,在2011年中預計還將有《雷神索爾》、《美國隊長》、《綠光戰警》三部美漫英雄電影陸續登場。

這三名美漫英雄不僅是近年來這一波美漫電影熱潮興起以來初次在大銀幕上亮相,更加拓展了美漫英雄電影領域的廣度與深度,同時也是在《黑暗騎士再起》、《超人聯盟》、重新開機的《蜘蛛人》等美漫界重頭大戲即將在2012年群起開戰之前,搶先開打的第一波前哨戰。為此,片商近來陸續公佈了一系列片中劇照,從新版蜘蛛人安德魯加爾菲德的正式蜘蛛裝劇照,到克里斯伊凡手持無敵之盾的一身美國隊長勁裝,預先炒熱這一波美漫大戰的氣氛。

而將在重新開機的《蜘蛛人》中取代克莉絲汀鄧斯特而成為新一代蜘蛛女郎的艾瑪史東,日前也在訪談中不禁透露出些微片中細節,指出新版蜘蛛人將與托比麥奎爾所飾的前一代蜘蛛人大相逕庭,全身上下最大的武器蜘蛛絲將不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而是回歸漫畫中的原始設定,以主人公彼得帕克自行發明的機械式蜘蛛絲發射器所噴出,顯示新版蜘蛛人將走出有別於以往的新路線,在在令人興奮不已。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AKB48笑傲日本樂壇 三大導聯手幕後助陣   下則:《龍紋身的女孩》好萊塢扮相粉墨登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