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影集《冰與火之歌》《獵魔士》演員加入 全新莫扎特知名歌劇改編電影「魔笛」!
影集《冰與火之歌》《獵魔士》演員加入 全新莫扎特知名歌劇改編電影「魔笛」!
2021-02-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明星伊萬瑞恩Iwan Rheon,《獵魔士》傑克沃爾夫Jack Wolfe,阿莎班克斯Asha Banks和《黑暗元素》阿米爾威爾森Amir Wilson加入了羅蘭艾默瑞奇Roland Emmerich製作的新作品【魔笛(以下暫譯)The Magic Flute,是改編自莫扎特知名歌劇的現代歌舞電影。

與這些年輕的英國演員一起出演的將是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歌劇明星,包括法國女高音薩賓迪維耶爾(Sabine Devieilhe),墨西哥-法國男高音羅蘭多維拉佐(Rolando Villazón)和美國低音莫里斯羅賓遜(Morris Robinson)。

▲  (由左至右)阿莎班克斯、傑克沃爾夫、伊萬瑞恩(圖/Marcel Weber/Patrick Art)

由弗洛里安西格(Florian Sigl)執導的【魔笛】故事設定在當今的歐洲,跟隨一位17歲的歌手蒂姆沃克(Tim Walker)一路旅行從倫敦前往奧地利阿爾卑斯山參加傳奇的莫扎特寄宿學校。在那裡,他將發現一個進入莫扎特魔笛夢幻世界的被遺忘了數百年的通道。

電影製作得到了德國和奧地利國家和地區資助者的支持,包括FFF Bayern,拜仁銀行,Hessenfilm電影公司,MFG電影基金會,薩爾茨堡電影基金會,德國聯邦電影基金會(DFFF)和Filmstandort AustriaFISA【魔笛】將在慕尼黑薩爾茨堡倫敦和加那利群島拍攝預計將於2022年底在德國奧地利和瑞士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活到老,翻到老 電影字幕翻譯師的「半自由生活」   下則:i口碑!《拆彈專家2》高分警匪港片回歸,亦正亦邪間天人交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