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BBC Earth頻道4月精彩紀實節目推薦
BBC Earth頻道4月精彩紀實節目推薦
2019-03-27 作者:BBC Earth

BBC Earth頻道將在4月首播七部優質紀實節目,包括《嬰兒:他們的美妙世界》(Babies: Their Wonderful World)、《世外野人》(Where the Wild Men Are with Ben Fogle)第6季、《小灰熊與我》(Grizzly Bear Cubs & Me)、《全球最佳機場:樟宜機場》(The World’s Best Airport: Changi)、《八人耐力賽:胡志明市之旅》(Eight Go Rallying: The Road to Saigon)、《旅人:48小時的城市探險》(Travel Man: 48 Hours In…)第3季,以及《SOS:生存法則》(SOS: How to Survive)第2季。

 

節目名稱:《嬰兒:他們的美妙世界》(Babies: Their Wonderful World)

首播時間:4月2日(二)晚上10點45分全台首播

《嬰兒:他們的美妙世界》將帶領觀眾探索嬰兒發展的奧秘,透過專業團隊集結英國當地數十名小寶寶,以先進的科技與分析技術剖析家中小寶貝們的情緒、學習歷程,以及這些初來乍到的小寶寶們,內心又是如何運作的呢?有史以來最全面也最深入的嬰兒研究,揭露過去鮮為人知的嬰兒情緒,探究這段時間到底對未來的性情發展有何影響,同時也進一步探討我們所有人個性的起源與本質。

 

節目名稱:《世外野人》(Where the Wild Men Are with Ben Fogle)第6季

首播時間:4月5日(五)晚上10點45分全台首播

跟著 主持人班(Ben Fogle)的腳步,踏上截然不同的冒險旅程。這趟旅途中,我們會遇到在森林居住20年以上、年屆古稀的大師;高齡八十獨自生活在荒野中,拒絕現代生活的婦人;在泰國深山叢林生活的佛教僧侶,特別的是他居然是加拿大人。此外,我們也將遇到許多家庭、夫妻,他們捨棄我們習以為常的便利生活,各自追尋各自理想中的生活方式,是大膽?還是瘋狂?

 

節目名稱:《小灰熊與我》(Grizzly Bear Cubs & Me)

播出時間:4月11日(四)晚上8點05分全台首播

著名 野生動物攝影師戈登布坎南(Gordon Buchanan)加入帕哲諾夫家的行列,這家人都是頂尖的生物學家。他們要在大雪紛飛的俄羅斯,讓六隻孤兒灰熊回到野外,恢復正常生活。從他們抵達位在俄羅斯的Bubonitsy救援中心開始,他們只有六個月的時間讓小灰熊做好萬全準備,在沒有母親的情況下獨自生活。但當小灰熊準備回歸大自然的時刻,卻成充滿了緊張、期待,以及喜憂參半。除了不捨,更多的是擔心,小灰熊能夠獨自築巢以度過即將到來的嚴冬嗎?又最終是否能存活下來呢?

 

節目名稱:《全球最佳機場:樟宜機場》(The World’s Best Airport: Changi)

播出時間:4月12日(五)晚上9點50分全台首播

這一次,團隊即將深入造訪 連續六年蟬聯全球最佳機場的新加坡樟宜機場,直接接觸四萬名機場職員,第一線直擊出入境團隊、緊急救護人員、新加坡航空公司的機組培訓人員,以及旅客護照相關事宜處理。此外,還記得幾年前星際大戰降臨樟宜機場嗎?一次帶您飽覽樟宜機場大小事!

 

節目名稱:《八人耐力賽:胡志明市之旅》(Eight Go Rallying: The Road to Saigon)

播出時間:4月16日(二)晚間9點50分全台首播

四組名人參賽者共八個人,即將展開 Endurance Rally 協會的胡志明市之旅。Noel Edmonds與Liz夫妻檔、Martin Kemp與Shirlie Kemp夫妻檔、廚師Andi Oliver與電視名人Miquita Oliver,以及音樂家Tinchy Stryder與搭檔Jordan Stephens,四組人馬,無論是家人、朋友、情侶或夫妻,大家都必須同心協力,深入探索過去人煙罕至的地區,才能夠完成整場耐力賽,抵達最後的終點。

 

節目名稱:《旅人:48小時的城市探險》(Travel Man: 48 Hours In…)第3季

播出時間:4月24日(三)晚間9點50分全台首播,一次連播兩集

著名導演兼作家理查(Richard Ayoade)與喜劇演員凱瑟琳(Katherine Ryan)這次要前往各城市來趟旋風之旅,短短48個小時之內,他們會走訪那些行程呢?這一次,目的地包含大蘋果紐約、義大利南方第一大城暨披薩之都那不勒斯、芬蘭首都赫爾辛基,以及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每個城市都有其獨特、迷人的一面,有時是人文、有時是美景,當然,不可錯過的還有各地區著名的飲食。

 

節目名稱:《SOS:生存法則》(SOS: How to Survive)第2季

播出時間:4月24日(三)晚間10點45分全台首播

鼓舞人心的《SOS:生存法則》這一次要前往 科羅拉多州的萊恩蒙托亞。透過真實的故事,教導觀眾生存及求生的技巧。當我們從兩千英呎高的山峰摔下來,同時處與骨盆破裂和手肘脫臼的情況下,還必須忍受冬天寒冷的低溫,我們該如何想辦法走回安全的地方呢?有些時候,現實就是比戲劇更讓人難以置信,但即便許多誇張的事情發生,人們最原始的求生本能加上知識,能夠帶我們度過重重挑戰。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HBO和CINEMAX頻道2019年4月強檔推薦   下則:誠品電影院吹韓風!韓國兩大名導代表作《原罪犯》《殺人回憶》重返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