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去他X的放蕩青春》瞠目結舌.挑戰道德底線 高雄電影館4月全台獨家放映
《去他X的放蕩青春》瞠目結舌.挑戰道德底線 高雄電影館4月全台獨家放映
2019-03-26 作者:高雄市電影館

高雄市電影館宣布四月全台首映片單,四月獻映改編自社會真實事件、當代最殘酷的青春物語《去他X的放蕩青春》!本片於去年台北電影節台灣首映,其中真槍實彈、毫不遮掩的性愛畫面,以及八位青春男女在各種法律漏洞間玩起大冒險,挑戰道德底線的故事情節令人瞠目結舌!

《去他X的放蕩青春》高市電影館全台獨家於4月上映,電影館更力挺本片藝術價值,將絕美的少年少女背部全裸海報設置於4月封面,於電影館臉書公布時也引發一陣熱議。無獨有偶,高市電影館於4月獻映南部獨家《米其林遇見米其林》,則是討論兩位分別來自日本、西班牙的米其林廚師燦爛交會的過程,體會料理職人用靈魂烹飪的理念堅持。

 

高市電影館4月更獻上導演對話式《老大人》。4/4(四)起上映全台話題不斷、賺人熱淚的台片《老大人》,由醫療寫實劇《麻醉風暴2》導演洪伯豪執導,集結資深演員小戽斗、喜翔、黃嘉千等金獎陣容同台飆戲,大膽碰觸國片少見的老年情感議題,以身旁平凡的日常,刻畫出最觸動人心的篇章,打造年度最揪心的親情大作。

《老大人》正式預告發佈後,上線三天便突破百萬觀看次數,揪心劇情也引發網友討論熱潮。《老大人》於電影館曝光上映消息後,更接到眾多詢問包場電話!足見親情議題揪心感人,而本片導演洪伯豪更應邀參與4/6(六) 14:00《老大人》的映後座談,敬請把握與導演面對面對話機會。

 

高市電影館另為造福影迷,更限定《老大人》或《去他X的放蕩青春》任選2張電影票券,即可兌換氣味製造所「用氣味問安潔膚皂」乙塊,限量40份的影迷精品,請至電影館1樓持票兌換!

 

而高市電影館更重視影迷的聲音,推出「影迷許願池」單元,透過電影館臉書與會員專屬line@邀請影迷選出欲重新上映的片單,於1月放映的《夏》,雀屏中選回鍋於4月再次上映,描述蘇俄鐵幕時期搖滾樂隊以音樂找出自由的《夏》,4月將有兩場限量放映。而於3月初甫於電影館結束放映的金馬最佳影片《大象席地而坐》,也因屢創電影館放映佳績,更為呼應影迷廣大迴響,再登4月電影館大銀幕。

 

高市電影館更頻出招,宣布從4月開始,月月皆將為會員量身打造「專屬會員獨享尊榮場」,將於每月首周周二晚上七點,選映話題口碑強片,邀請影迷一睹為快,為電影創造後續口碑。4月選映驚世名導加斯帕諾埃震撼坎城影展的《高潮》,由《金牌特務》蘇菲亞波提拉領銜主舞,引領20餘位專業舞者演出一場失控派對,近30分鐘一鏡到底,讓觀眾也彷彿置身派對中的迷幻。

《高潮》會員獨享尊榮場將於4/2(二)19:00舉辦,凡持實體電影館會員卡並加入電影館會員Line@,即享有搶先免費觀影席次!活動公布迄今門票領取狀況踴躍,破五百領取數,座位珍稀,呼籲會員影迷敬請於當日18:30驗票入場。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HBO喜劇影集《殺手進城》第二季與《副人之仁》第七季 4月1日於HBO全台首播   下則:鐘碩弟弟當兵前夕的溫柔惜別 Netflix為你推薦《鐘碩的公主徹夜未眠片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