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BBC Earth頻道2月精彩紀實節目推薦
BBC Earth頻道2月精彩紀實節目推薦
2019-01-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BBC Earth

BBC Earth頻道將在2月首播七部優質紀實節目,包括《聖誕工廠走透透 2018》(Inside the Christmas Factory 2018)、《維他命:奇蹟還是神話?》(Vitamin Pills: Miracle or Myth?)、《更年期的真相》(The Truth About Menopause)、《部落訓練營》(Tribal Bootcamp)第二季、《人體的驚奇力量》(The Extraordinary Powers of the Human Body)、《抗生素的真相》(The Truth About Antibiotics),以及《瓊安娜絲路大冒險》(Joanna Lumley’s Silk Road)。

 

節目名稱:《聖誕工廠走透透 2018》(Inside the Christmas Factory 2018)

首播時間:2月10日(日)晚間8點05分全台首播

 

主持人葛瑞格華勒斯這次將帶領觀眾獨家深入歐洲最大的工廠之一-Quality Street Chocolates,拜會場內辛勤工作的員工們。此外,主持人切爾希利也將研究各項產品背後的科學與創新,同時探討產品的沿革與行銷手段,帶著觀眾走訪工廠內的每一個小角落。

 

 

節目名稱:《維他命:奇蹟還是神話?》(Vitamin Pills: Miracle or Myth?)

首播時間:2月11日(一)晚間10點45分全台首播

 

利潤驚人的維他命產業,背後到底有多少醫學背景支撐,又或者其實大部分是商人的操作手法呢?根據維他命製造商的說法,小小的一顆藥碇可以讓我們維持心臟的健康、提升智力發展、維持頭髮光澤亮麗,甚至成為民眾維持健康不可或缺的產品。與此同時,卻也有一派說法宣稱一般民眾並不需要服用維他命,只有孕婦、幼兒及年長者才有攝取維他命的必要,那我們又該相信哪一邊呢?就讓《維他命:奇蹟還是神話?》來替您解答。

 

 

 

 

節目名稱:《更年期的真相》(The Truth About Menopause)

首播時間:2月18日(日)晚間10點45分全台首播

主持人瑪莉愛拉佛珞絲露將在節目中大方分享自己的更年期故事,並公開討論這項禁忌話題;一探更年期的最新科學研究。從嶄新的科學到醫藥領域的進步,讓人們可以更了解關於更年期的資訊,同時節目中也將展示卵巢冷凍保存技術,以及是否能夠藉此逆轉更年期,同時,主持人也將帶領觀眾了解現今最具爭議性的醫學議題之一-賀爾蒙替代療法。

 

 

節目名稱:《部落訓練營》(Tribal Bootcamp)第二季

首播時間:2月20日(三)晚間9點50分全台首播

幽默風趣的主持人喬爾與尼許這一次將接受更嚴峻的挑戰,這次他們是否會在過程中糗態百出呢?喬爾與尼許面對各種艱難的生活環境與挑戰時,體力跟腦袋是否能適時派上用場呢?他們將走訪阿根廷、日本、大溪地、紐西蘭,以及祕魯,挑戰各個部落的獨特訓練,他們是否能夠承受如此難熬的重重關卡呢?

 

 

節目名稱:《人體的驚奇力量》(The Extraordinary Powers of the Human Body)

首播時間:2月20日(三)晚間10點45分全台首播

《人體的驚奇力量》節目中將透過特殊的實驗來解密人類身體及大腦的運作機制,以及男女雙方在身體及精神上所能達到的極限測試報告。節目中將說明為何我們的骨骼每10年即可完全再生一次?為何人體只使用了10%的肺活量,剩下的90%到底為何被擱置?為什麼暈眩感完全都是由心理因素所引起?還有,大腦分泌的賀爾蒙是如何影響並維持我們的生命運作。

 

 

節目名稱:《抗生素的真相》(The Truth About Antibiotics)

首播時間:2月25日(一)晚間10點45分全台首播

許多專家認為人類醫學將步入一個很嚴重的時期-「後抗生素時期」,抗藥性的產生及帶來的影響將大大衝擊人類。學者與藥廠都在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辦,哪裡又會是人類醫學的下一步,透過不同的專家與研究,試圖找出這場健康醫療危機的解救方式。但,除了找到新的、更強的抗生素,或許我們更應該思考的是,如何改變患者的用藥習慣及觀念。

 

節目名稱:《瓊安娜絲路大冒險》(Joanna Lumley’s Silk Road)

首播時間:2月26日(一)晚間9點50分全台首播

這一次,主持人瓊安娜將踏上絲路之旅,重溫歷史上曾交流中西雙方絲綢、火藥、紙張技術,以及義大利麵等食物的旅程。她將走訪土耳其、烏茲別克,以及伊朗,拜訪各地的特色建築及古城,一路上將遇到許多絲綢工人、苦行僧,以及吉爾吉斯當地的獵人,這場旅程雖然充滿艱難,但卻也十分浪漫,透過主持人瓊安娜的帶領,將過去鮮少公開的畫面帶給觀眾。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新劇《脫歐之戰》 CATCHPLAY ON DEMAND 2月2日全台獨家放映   下則:2月迎新春《日日是好日》高雄電影館緬懷辭世女星樹木希林身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