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HBO喜劇影集《魯蛇日記》與《紐約草王》全新第三季 1月21日HBO全台首播
HBO喜劇影集《魯蛇日記》與《紐約草王》全新第三季 1月21日HBO全台首播
2019-01-15 作者:HBO

HBO喜劇影集《魯蛇日記》(CRASHING)和《紐約草王》(HIGH MAINTENANCE)全新第三季將在1月21日(一)獨家於HBO和HBO HD頻道全台首播。HBO隨選視訊(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兩部作品。

《魯蛇日記》(CRASHING)第三季共8集,將在1月21日(一)上午11點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11點再次播出。

彼特歷經為期兩個月的大學喜劇之旅後,再次回到了紐約,同時也對自己的搞笑能力有了更深的信心。在這過程中,他努力的在過往以及新的喜劇能力中找到平衡點。而在第三季裡,彼特不再是那個在沙發上崩潰的魯蛇,因為他在大學巡迴演出後重新進入紐約的單人脫口秀世界。但即便有所改善,可是這並不代表他是業界翹楚。在繼續與前女友糾纏不清時,他與一名女性朋友凱特聯繫上,凱特對喜劇世界有著獨到的見解,但卻沒有想以此為生。當彼特慢慢接近成功時,他繼續堅定自己的信仰、約會機會,和「持續進化」的幽默感。

 

《魯蛇日記》第三季製作團隊包括彼特荷姆斯、賈德阿帕托、Judah Miller,以及Igor Srubshchik擔任監製;Oren Brimer擔任聯合監製; Josh Church、Dave Rath、Greg Fitzsimmons,以及Jamie Lee擔任製作人。

《紐約草王》(HIGH MAINTENANCE)第三季共9集,將在1月21日(一)晚間11點30分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日首播。

《紐約草王》將繼續帶你探索眾多紐約客迷人且古怪的私生活,他們共同的連結是大麻毒販。班辛克萊(Ben Sinclair)飾演一個僅被稱為「那個人」的腳踏車大麻送貨員,他的顧客大多來自城市裡各種不同族群。第三季的故事將描述紐約人的成功、失敗、愛情,以及失落的日常故事,同時深入探討了「那個人」的私生活,這次,他較少騎著招牌的自行車,反而是使用上一季所獲得的「Steve RV」。 這一季將出現令人熟悉的面孔以及新角色,讓紐約人繼續探索他們與城市的關係,同時觸及死亡、父母親身份、性慾、幻想,以衰老等議題。

 

《紐約草王》由Katja Blichfeld、班辛克萊創作;Katja Blichfeld、班辛克萊,和Russell Gregory擔任監製;Willy Friedman、Gwen Bialic,以及Emi Irikawa擔任製作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2019第21屆台北電影節雙競賽徵件開跑   下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4月15日獨家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