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擊敗陳奕迅!鄭人碩稱霸亞洲視帝
擊敗陳奕迅!鄭人碩稱霸亞洲視帝
2019-01-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擊敗陳奕迅!鄭人碩稱霸亞洲視帝

最新消息!台灣男星鄭人碩在12日以電視電影《薛丁格的貓》,ㄧ舉擊敗同時入圍的男星陳奕迅、何潤東、張孝全等,勇奪第23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主角大獎。首次來到大馬的鄭人碩十分興奮,直呼自己很幸運,他除感謝評審肯定,也感謝民視及總經理王明玉給予他的鼓勵及支持。

鄭人碩今天身穿由台灣設計師Kenny設計的雪茄袍絲絨禮服出席頒獎典禮。他在獲獎時表示,希望台灣更多影視作品能在馬來西亞播映,也希望自己作品都能在此地ㄧ直受到歡迎。由於他去年主演的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人面魚:紅衣小女孩》都有在當地映演,不少影迷都能立刻認出他,更有人大喊他「阿慶」、「志成」等角色名字,讓他十分驚喜。鄭人碩今年與馬來西亞頗有緣份,業已獲邀該國與日本合作的新片演出,將於年中赴大馬參演。

鄭人碩此次封帝的推理驚悚作品《薛丁格的貓》,同時也奪下最佳編劇獎。該片劇情描述一場發生在神秘病房的謀殺案,他所飾演的電腦工程師,也因愛情失意、出現精神分裂的症狀,時常發生幻覺、失憶狀況中。片尾ㄧ場他含悲忍痛戲極具張力,獲得評審一片好評,為他奪下本屆亞洲杯電視大獎最佳男主角大獎。

鄭人碩近年作品豐富,去年除以《角頭2:王者再起》勇奪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挑戰恐怖片《人面魚:紅衣小女孩》演出也大獲好評。他更因上述兩片成為台灣電影2018年最賣座男星。而他與胡宇威合演的賀歲片《寒單》,日前試片更大獲好評,該片導演黃朝亮更盛讚他「根本博命演出」。《寒單》將於1月23日在台盛大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4月15日獨家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   下則:好大一把「娘娘槍」!《酷兒亞洲 – 越南》越南變裝皇后床戰多名洋男展雄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