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BBC Lifestyle頻道12月精選首播節目推薦
BBC Lifestyle頻道12月精選首播節目推薦
2018-11-26 作者:BBC

 

 

BBC Lifestyle頻道將在12月帶來四部精彩節目首播,包括英國烘焙大賽》(The Great British Bake Off)第九季、《英國烘焙大賽: 2017 耶誕特輯》(The Great Christmas Bake Off 2017)、《瑪麗貝莉經典佳餚》(Classic Mary Berry),以及《戈登、吉諾弗瑞德的聖誕宴席》(Gordon, Gino and Fred's Christmas Roast)。

 

節目名稱:《英國烘焙大賽》(The Great British Bake Off)第九季

首播時間: 12 月1日(六)上午11點

獲獎無數的著名烘焙競賽回來了!全新一批的業餘烘焙師傅挑戰者們這次也將齊聚一堂,迎接每一次的不同挑戰。幽默風趣的主持人Noel Fielding及Sandi Toksvig,配上嚴格的評審Paul Holloywood和Prue Leith,參賽者們卯足全力,個個使出渾身解數,只求在每周的淘汰賽中存活,並往總決賽挺進。這一次,又是誰的烘焙手藝能擄獲評審的芳心?又有誰的烘焙夢想會在中途提前落幕呢?

 

 

 

 

 

節目名稱:《英國烘焙大賽: 2017 耶誕特輯》(The Great Christmas Bake Off 2017)

首播時間: 12月7日(五)晚間07點25分

《英國烘焙大賽: 2017 耶誕特輯》將有八位來自《英國烘焙大賽》的優秀烘焙師傅將加入主持人Paul、Prue、 Noel,以及Sandi的行列,來場聖誕節主題挑戰賽。接著,我們也將看到另外一批前參賽選手們回到場上,來場冬季仙境主題挑戰賽。

 

 

 

 

 

節目名稱:《瑪麗貝莉經典佳餚》(Classic Mary Berry)

首播時間: 12月8日(六)上午11點55分

全新節目《瑪麗貝莉經典佳餚》記錄著當代傑出廚藝教師瑪麗貝莉的點點滴滴,無論是經典或是創新,每一道菜餚透過她的巧手,總能夠變出美妙卻又不落俗套的滋味。她始終堅持著她一貫的教學風格,用簡單的技巧、隨手可得的材料,搭配她的獨門祕訣,讓每道佳餚十分容易上手,味道卻相當不凡。跟著節目的腳步,讓瑪莉貝莉用她的廚藝及親切告訴您,她是如何成為一名深受家庭煮夫煮婦們愛戴的廚師。

 

 

 

 

 

 

 

節目名稱:《戈登、吉諾弗瑞德的聖誕宴席》(Gordon, Gino and Fred's Christmas Roast)

首播時間: 12 月11日(二)晚間10點50分

跟著英國明星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義大利帥哥名廚Gino D’Acampo,以及法國廚藝大師Fred Sirieix的腳步,看他們為了EPIC 聖誕節晚宴使出各自的渾身解數,誓言奪下年度廚藝寶座。 三位名廚將與個自己的明星團隊攜手合作,絞盡腦汁呈現聖誕節最終菜單,帶領觀眾來場充滿鬥技卻又溫馨的聖誕競賽。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VR體感劇院11/30盛大開幕 〈紅衣小女孩:魔神仔〉獨家獻映   下則:同志牧師約砲遇真愛?!菲律賓酷兒紀錄片免費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