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同志牧師約砲遇真愛?!菲律賓酷兒紀錄片免費看
同志牧師約砲遇真愛?!菲律賓酷兒紀錄片免費看
2018-11-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同志跨國紀錄片《酷兒亞洲》本週即將移師全球最同志友善的國家之一菲律賓。由知名導演佐薩利多奧塔立荷斯執導,連續3集的內容,徹底改寫菲律賓保守、落後的印象,讓全世界看見菲律賓LGBTQI+的多元與驕傲。

 

本週五推出的第一集《我出櫃我驕傲》,以第24屆馬尼拉同志大遊行為背景,導演佐薩利多走訪九位已出櫃的菲律賓LGBTQI+成員,包括盲人女同志漢娜‧梅,牧師克里斯西歐二世與他的伴侶馬龍‧菲利培等人。克里斯西歐在訪談中大方揭露與馬龍相識的勁爆過程。兩人在交友網站Guys4Men搭上線,第一次碰面隨即袒裎相見,本來還約了另一位男同志「三人行」,不料在見到馬龍的那一刻,歡場遇真愛,決定獨佔對方。兩人至今攜手走過了12個寒暑,未來還要繼續愛下去。

 

 

克里斯西歐和馬龍都是菲律賓同婚合法化的倡議者,雖然菲律賓的婚姻平權之路遙遙無期,克里斯西歐卻透過神職人員身分,創立LGBTS基督教會,以「神聖結合法」為海內外相愛的同性伴侶舉行婚禮。

 

《酷兒亞洲菲律賓》導演佐薩利多奧塔立荷斯不僅是國際知名導演,更是出櫃男同志,作品包括安東尼的秘密2008)、地下舞男的誘惑2009)、粉紅冰的滋味2010弒訊愛的誓言2014),曾多次獲得柏林影展、羅馬尼亞同志電影節、西班牙瓦倫西亞月亮獎、菲律賓獨立電影節評審團獎等國際獎項肯定。

 

佐薩利多與台灣的淵源頗深,去年推出的劇情長片他和他的心旅程》全程在台拍攝,由金鐘男配角蘇達出演,GagaOOLala與杰德數位共同出品。被問到《酷兒亞洲菲律賓》有什麼指標意義,他表示這個作品在他心中保有特別的一席之地,片中的取材包含宗教、HIV帶原者、變性人族群等,自己身為菲律賓LGBTQI+族群的一份子,希望藉由《酷兒亞洲菲律賓》的發聲,加速菲律賓同志平權的進程。

 

《酷兒亞洲菲律賓》全三集,1123日起,每週五在GagaOOLala免費獨家上架,平台服務地區包含香港、澳門、台灣、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新加坡、汶萊、柬埔寨、寮國、緬甸以及越南。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BBC Lifestyle頻道12月精選首播節目推薦   下則:「紀念梅艷芳:何日君再來」《胭脂扣》《何日君再來》12月緬懷「百變天后」梅艷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