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人生短短幾個秋 獎品不送不罷休!
人生短短幾個秋 獎品不送不罷休!
2018-11-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人生短短幾個秋 獎品不送不罷休!

 

  錯過雙11沒關係!車庫娛樂為了回饋廣大影迷的支持與愛護,即日起推出「GaragePlay Giveaway」贈獎活動,只要於官網(https://garageplay.tw/giveaway)填寫問卷即可免費參加活動,除了濟州航空台灣-韓國來回機票免費抽,還有機會獲得《芮氏9.6》、《非賣品》電影交換券,《一屍到底》T恤、《屍速列車》BD、7-11百元商品禮券等好禮,人人有獎免試手氣,還不趕快相揪親朋好友怒填一波!

  人生短短幾個秋,獎品不送不罷休。即日起,只要參加「GaragePlay Giveaway」活動,車庫娛樂就會在每週三,根據參加者填寫的問卷答案由系統作大數據分析,寄送最適合各消費者的當週獎品,每週最大獎則由系統亂數抽選隨機寄送,週週萬件好禮送不完,每週三睡醒就能拆禮物,越早參加獲得大獎的機會就越高,這週沒有中大獎,還有下一週的機會等著你,只能說真的是超狂、超佛心。

 

  此外,車庫娛樂每週與不同合作夥伴及各式品牌進行合作,在「GaragePlay Giveaway」週週推出最酷的獎品項目,本週將率先送出濟州航空台灣-韓國來回機票,其他好禮還包括《芮氏9.6》、《非賣品》電影交換券,超強話題電影《一屍到底》限量T恤、《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VD、《屍速列車》BD、7-11百元商品禮券等,車庫娛樂不惜血本,準備上萬件好禮,就是要回饋給支持車庫娛樂的廣大台灣影迷,這麼好康的機會怎能錯過,趕快來填寫問卷獲得每週的小幸運吧!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Netflix年度韓劇再出擊李鍾碩、申惠善攜手《死之詠贊》即將登場   下則:2018金馬影展閉幕夜 《你的臉》蔡明亮現場獻唱新曲力挺婚姻平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