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BBC Earth頻道10月精彩紀實節目推薦
BBC Earth頻道10月精彩紀實節目推薦
2018-10-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BBC Earth頻道10月精彩紀實節目推薦

BBC Earth頻道將在10月首播三部優質紀實節目,包括《超級摩天大樓的秘密》(Secrets Of The World's Super Skyscrapers)、《組装家具帝國》(Flatpack Empire),以及《飲食瘦身的秘密》(Diet Secrets and How to Lose Weight)。

 

節目名稱:《超級摩天大樓的秘密》(Secrets Of The World's Super Skyscrapers)

首播時間:10月9日(二)晚間8點05分全台首播

隨著建築業及人類的發展,摩天大樓的數量正以驚人的速度成長,目前世界上已經有超過100座建築物標高達300公尺以上,並且還在增加當中。節目中,主持人Rob Bell將待我們一睹這些摩天大樓的內部運作,包含工程、建築技術、設計發想,每個環節除了是要追求高度的極致,更要同時兼具安全性、智慧話,以及奢華感,

 

 

節目名稱:《組装家具帝國》(Flatpack Empire)

首播時間:10月23日(二)晚間9點55分全台首播

藍黃色招牌、來自瑞典的IKEA無疑是最成功、知名,卻又極具神祕感的國際品牌之一。去年,橫跨49個國家,共有近9億顧客造訪各地的IKEA。這是我們少數能夠深入探訪這個組裝帝國內部的機會,從產品設計工作室,到工廠,最後在深入各商店,我們要一步步剖析這個組裝家具帝國的每一個環節與奧祕。

 

 

 

節目名稱:《飲食瘦身的秘密》(Diet Secrets and How to Lose Weight)

首播時間:10月25日(四)晚間9點全台首播

減肥節食的訊息五花八門,想瘦又想兼顧健康的您是否常常感到困惑,擔心錯誤資訊誤導了自己,一不小心沒瘦成還傷了身體呢?別擔心,跟著《飲食瘦身的秘密》一同制定計畫,戰勝體脂肪。節目中由專業科學家、醫師,以及營養師組成的夢幻頂級團隊,將帶領您一同破除許多關於減肥節食的迷思、錯誤觀念,跟著團隊的建議,制定自己瘦身的步調,一步一步雕塑出自己的理想身材,成為自己想像中的性感尤物。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BBC Lifestyle頻道10月精選首播節目推薦   下則:重現《龍門客棧》神采!電影中心舉辦「天涯海角露天放映」活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