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寶可夢真人版電影《名偵探皮卡丘》 編劇人選洽談中
寶可夢真人版電影《名偵探皮卡丘》 編劇人選洽談中
2016-08-17 作者:木青

擴增實境的行動平台遊戲「Pokemon Go」風靡全球,路上隨處可見人手一機低頭抓寶,搭上這波熱潮,美國傳奇影業日前發布消息,將要拍攝第一部真人版的寶可夢系列電影(是的不用懷疑,記憶中的「神奇寶貝」已經正式更名為「精靈寶可夢」…),講述一個「名偵探皮卡丘」的故事。電影預計在2017年開拍,日本地區由東寶影業發行,日本境外則由環球影業代理。
 
精靈寶可夢系列原是在1995年由田尻智團隊開發的一套Game Boy遊戲,大受歡迎之後一連推出了漫畫、電視卡通、對戰卡和動畫電影,是許多人成長過程中的共同回憶。
 
最新消息指出寶可夢真人版電影可能由妮可帕爾(Nicole Perlman)和艾利克斯赫希( Alex Hirsch)共同執筆編劇。妮可帕爾先前的編劇作品還有超級英雄科幻電影《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艾利克斯赫希則擅長製作動畫,迪士尼電視動畫《神秘小鎮大冒險》(Gravity Falls)便是由他開創、執行製作,同時還擔任配音。

(source.theHollywoodReporter-pokemon)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電影筆記|《瘋狂邁爾士》:不寫傳奇,只寫人生   下則:五關鍵打造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