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威爾史密斯談《擔保美人》(暫譯)(Collateral Beauty) 首張劇照出爐
威爾史密斯談《擔保美人》(暫譯)(Collateral Beauty) 首張劇照出爐
2016-08-15 作者:木青

卡司陣容堅強 威爾史密斯:有如喜劇版《復仇者聯盟》
這部將在聖誕節前上映的生活喜劇片,一直蓋著神秘面紗,除了IMDb上的簡短介紹之外再沒有透露出更多的細節。即便是飾演片中男主角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受訪時都表示這是一部難以描述的電影,「有點像《風雲人物》(It’s a Wonderful Life)又有一點像《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是主角Howard把一團糟的生活步回正軌的過程,這中間還有一些神秘的元素。」史密斯對於劇情只有幾句簡單的描述,彷彿再多說一點就要爆雷了,讓觀眾對於這部片有了更多好奇與想像空間。不過說到合作演員,史密斯倒是侃侃而談,他表示這次的卡司組合就像是聖誕喜劇版的《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如同最近上映的《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一般,他非常享受在片場看其他演員的表演。
 
《擔保美人》(暫譯)(Collateral Beauty)卡司眾星雲集,除了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之外,還有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海倫米蘭 (Helen Mirren)、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娜奧米哈里斯(Naomi Harris)和麥可潘納(Michael Peña)等。故事講述由史密斯飾演的一位紐約廣告商,因生活發生巨變而罹患憂鬱症,他的夥伴們試圖以不尋常的方式讓他重回陽光。
 
電影將在12月16日於美國上映,台灣檔期預計與美同步上映。
 
(Source.EntertainmentIndieWire-collateral beauty)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正義聯盟》新超人服亮相 暗示電影未來劇情走向   下則:珊卓布拉克主演女版《瞞天過海》 卡司堅強安海瑟薇最吸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