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青田街一號》蛇蠍美豔老闆娘隋棠 猶如台版「艾咪」
《青田街一號》蛇蠍美豔老闆娘隋棠 猶如台版「艾咪」
2015-07-3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幸福人妻隋棠產前電影作品《青田街一號》,近日推出特別預告「歡迎光臨新美洗衣店」,引發網友瘋狂轉載與討論,甚至被臉書發出警告信,理由是內容太過驚悚!隋棠這次在《青田街一號》飾演心機美豔老闆娘,開著一家洗衣店,養著殺手「青田街一號」為他賣命執行任務,白天洗衣服、晚上洗屍體。為了讓觀眾看到隋棠這次不一樣的大膽演出,特別企劃這支『歡迎光臨新美洗衣店』預告,由導演李中擬稿,讓隋棠特地抽空錄音配製,當時隋棠已經懷有身孕,導演其實一度猶豫,怕影響胎教,因為對白太過Kuso:「現在就打 0800978340預約專線,來店就送滅門好禮,買爸媽送小孩、買房東送鄰居、買球員送教練,讓你清潔溜溜,永保安康。」隋棠當時覺得對白太有趣,馬上配合錄製一次搞定。


預告片一出不到一天點閱率隨即突破20萬人次,也有網友反映這次隋棠的演出好像跟電影《控制》裡的艾咪一樣,溫柔美豔的外表卻藏著讓人不寒而慄的心機。而《青田街一號》也讓隋棠對於挑戰如此瘋狂的角色相當過癮,雖然終於如願以償當起動作女星,卻也表示:「《青田街一號》應該會是我最後一部動作電影了。」隋棠因有孕在身,無法參與電影宣傳,但這一支預告片一出,人氣依舊,也讓更多觀眾看到隋棠不同於以往的演技大挑戰。
.

滅門專線不給辦 最新預告臉書發出警告信 
其中的預約專線,也讓觀眾打爆,其實電影公司早已向電信業者申請專線,但因此門號屬於不開放的號碼,所以只好遺憾作罷。但導演也強調,預告配合電影劇情,用Kuso的方式呈現,希望大家看完是開心好笑比較重要。《青田街一號》最新預告『歡迎光臨新美洗衣店』:https://youtu.be/Rh1d1UDOV3Y
今夏最猛、暑假必殺!《青田街一號》來勢洶洶,將在今年暑假全台刮起「青田街」風暴。張孝全飾演百變殺手「青田街一號」,隋棠飾演風情萬種的洗衣店老闆娘阿姑,而萬茜飾演抓鬼神婆-林香,張孝全周旋於兩女之間的糾葛情感。當百變戰神遇上抓鬼神婆,猛鬼附身變囧鬼,引爆連串荒謬命案,一發不可收拾。《青田街一號》8月20日七夕情人節全台盛大上映。
 
青田街一號
The Laundryman
導  演: 李中(Lee Chung)
演  員: 張孝全(Chang Hsiao Chuan ) 、 萬茜(Regina Wan) 隋棠(Sonia Sui)
上映日期: 2015-08-20
今夏最猛 暑假最殺 煞氣X搞笑X暴力X愛情X動作 百變戰神張孝全X傲嬌頭家娘隋棠X抓鬼神婆萬茜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進擊的巨人》日本開紅盤 戰贏《哥吉拉》猛勝《復仇者》 票房將破50億!   下則:《非禮勿弒》洛杉磯世界首映 貴賓座車驚見「神秘留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