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柯南、基德聯手,《業火的向日葵》在台票房燃燒
柯南、基德聯手,《業火的向日葵》在台票房燃燒
2015-07-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甫上映的名偵探柯南第19彈《業火的向日葵》,便得到熱烈好評,四天全台累票房己達1,500萬元,比起去年<異次元的狙擊手>成長了10%,電影院在假日幾乎滿場,全場充滿歡笑、刺激!柯南魅力可見一斑。
 
聚齊世上七幅梵谷名畫『向日葵』作品,舉辦一場前所未有的展示會,是鈴木財團顧問-鈴木次郎吉的夢想,在目標達成的前夕,卻收到了怪盜基德的竊盜預言,在不得已的情況下,鈴木財團特別請來包括毛利小五郎在內的『七武士』,來保護梵谷的藝術遺產,隨著全員到齊,派對的開幕,同時也揭開了怪盜與偵探鬥智鬥力的絢爛舞台。
 

本集柯南劇情緊湊,從頭至尾毫無冷場,除了華麗的場景與道具外,大陣仗的動畫特效也是柯南系列每年不可少的,本作與往年最大的不同在,其主角之一怪盜基德與觀眾一別數年,終於在今年重新於大螢幕中登場,與柯南進行一場精采的鬥智角力;IQ400,被無數少男少女所崇拜的神偷怪盜基德,將本次的偷盜目標,鎖定在鈴木集團耗資三億得標的『蘆屋的向日葵』,向來只竊取寶石的基德,為何這次將目標鎖定在藝術畫作,讓劇情更顯得有趣味與張力,也是圍繞在所有人心中的謎團。每年劇場版也都會有毛利蘭的空手道發揮空間,令在場女性神往不已,今年也沒令大家失望,空手道女王果然還是最強女主角。
 
本作在影片結尾時也出現了一個神祕的小彩蛋,表明了第二十彈的製作決定,更是利令影迷們歡欣雀躍,整場大驚呼,看來明年跟黑衣組織有關也很值得期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新科男神奶爸 向井理《姊姊弟弟站起來》片中偷搞姊弟戀   下則:《青田街一號》隋棠強吻張孝全 擺脫溫柔人妻形象 躍升動作派女演員 大呼過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